报告政府 俺真的想上新闻联播嫖娼(图)

作者:紫衣公子 发表:2013-09-21 05: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21日讯】区区一个薛蛮子,竟能集万千宠爱与一身,鄙人心中不服。他嫖了一次娼就上了新闻联播,鄙人嫖过好多次了,为什么到现在仍旧默默无闻?这公平吗?他一个美国公民算什么,鄙人堂堂中华上国的国民,辛苦劳动的纳税人,国家机构的供养者。同样是人,为什么待遇天壤之别,这公平吗?请问那些执法者,你们这么做究竟什么意思?难道中国人就比美国人低人一等吗?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人把胸脯拍得山响向全世界保证:中国人民站起来了。现在呢?为什么看不起国人?央视究竟是中国人的媒体还是美国人的?美国人嫖娼占据新闻联播的版面,为什么不选一个中国人上去?我们是大国,我们不能落后,为了国家荣誉,牺牲一点个人名声算什么?为了与美帝抗衡,鄙人特申请上央视嫖娼,我的口号是:嫖娼上央视,我骄傲,耶!

一,上新闻联播嫖娼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央视是国家级媒体,而新闻联播又是面向世界,受众最多的版块。其播报之内容无不是与人类发展息息相关之重要内容。全世界几十亿双的眼睛看着堂堂一个中国媒体盯着一个美国人,我不服。新闻联播上播报的每一件事情无不体现英明伟大和谐之主题,为了上新闻联播,嫖娼算什么?3P,4P甚至5P我也愿意尝试。建议相关的保健品公司实时跟进,友情赞助。

二,央视是政府的喉舌,是国家政策的风向标。现在这个喉舌已经花大量的精力关注普通百姓的JJ了,我们是不是应该响应号召,勇于奉献,把自己的青春挥洒在祖国的JJ事业中去,用我们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最美丽的JJ之花。俄罗斯有个叫保尔什么金的炼钢工人说过: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每人只有一次,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当他临死的时候,他能够说:我的整个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献给了世界上最壮丽的事业——为人类的JJ而斗争。

三,央视是先进生产力的代表,代表先进文化的发展方向,代表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央视这么大张旗鼓的关注嫖娼。作为我们这些后进者,这些有为的年轻一代,我们有什么资格不去关注?我们是什么?我们是祖国的花朵,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我们是四个现代化大厦的螺丝钉,我们是一块砖,我们是一块瓦,我们有什么资格不去为祖国的壮丽事业去奋斗?

四,弱弱的提一句不成熟的建议,新闻联播30分钟时间,而嫖娼事件的播报才约3分钟,是不是太短了?不但时间短,播报的力度也不够啊。建议把30分钟的新闻播报全部换成嫖娼事件。我们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努力深挖,把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挖掘得清清楚楚。实在不行,多报几个各色各样的事件,有一对一的,有一对二的,有多对一的,有混战的,再加上几张震撼力的特写镜头,既赏心悦目,又提高了新闻的可观赏性。如果哪位媒体大神搞一个创新,把一个新闻播报的像A片一样有震撼力,那还愁没人关注吗?

五,建议新闻适当收费,当然,免费的也可以看,免费的只能看有限的几张图片。一旦你加入新闻VIP会员,各色图片免费看,不但如此,还有视频种子可以下载。这样既达到了新闻宣传的目的,又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何乐而不为呢?不但看了新闻,而且对性教育的意义也特别重大,一举多得,不亦乐乎,不亦美哉?

每每幻想起未来的美好生活,都馋得俺直流口水,算了不说了,打飞机去也!

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嫖娼了,要杀要罚枪毙杀头我都认了。我只有一个要求,那就是请新闻联播连播三分钟,因为,因为这是一资深嫖客的“最高荣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