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和国安的惊天绝密 亲历者揭底(组图)

发表:2013-09-13 1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9月13日讯】有网友曝光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现场录像制作内幕。一现场亲历者自述,刘春玲被警察打死的细节,是天安门自焚案发生11年来,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都没人注意到的第一次重大发现。此细节并得到了央视录像的证实。另一爆料者说,参与的人员中,并不都是知情者。被焚烧的几人似是受到欺骗。因为事情过于邪恶和重大,当事人为自保,公安、武警、国安都有现场录像留底。很多人都保留了录像备份,以备将来形势变化后开脱自己或反戈一击。

天安门自焚案11年后的首次发现

亲历者爆出的细节、央视发表的现场录像证实爆料可信。

一现场亲历者爆料,当时现场死亡的刘春玲是被天安门广场派出所的一个警察打死的。亲历者看到,刘春玲在着火之后,向这个警察扑过去,这个警察就当头打了他一下。据观察者说,打人者用的是灭火器,飞起的那个物体是灭火器上的部件。大家的印象是,到目前为止所有的对天安门自焚案的分析中,都是说刘春玲被从后面打击头部,这不和亲历者的描述矛盾了吗?为证实细节,记者查看了新唐人制作的央视发表的现场录像的分析《伪火》一片,见如下视频在3分45秒,“自杀?他杀?”的分析中,解说词是刘春玲从后面被击中头部。但仔细看视频,刘春玲是从前面而不是后面,被迎面打头倒下的。这个细节是从天安门自焚案发生后11年以来,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都没有发现的,极大证实了亲历者爆料的可信度。


2001年1月23日下午的“天安门自焚”录像分析:
自焚者刘春玲是被身后警察手持重物击打致死

军官首曝:公安武警国安都有现场录像留底

据另一爆料者透露,大致在2001年底,他遇到一位武警某部军官。他向该军官介绍了天安门自焚案中存在的一些疑点,当时该军官不是很相信。后来该军官找到了武警内部流传的一个没剪辑的上述自焚录像,该录像记录了上述自焚伪案的全过程。看过之后,该武警军官向爆料者表示:太卑鄙了,太黑暗了。该军官说,整个过程就是在拍戏,有导演,有演员,但是又与一般的拍戏不同,过程中发生了真实的谋杀。参与的人员中,并不都是知情者,被焚烧的几人似是受到欺骗。

该武警军官透露,当时公安、武警、国安都有现场录像,并且各自都保留了原始记录。因为事情过于邪恶、卑鄙、恶劣,当事人为了自保,很多都留了备份,以备将来形势变化后择清自己,或反戈一击。

天安门自焚案前后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前已经对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数做过统计,公安部内部资料显示,那时在中国有超过七千万到一亿的民众信仰法轮功。遍布各个社会阶层、各种年龄层次,中共中央高官中和共军将领也不乏有修炼法轮功的。几乎每个中国人的家庭或朋友中都有人炼法轮功。

1999年7月,江泽民开始镇压法轮功,并宣称三个月消灭法轮功。然而一年半后,虽然动用了巨大人力和物力,时任中共总书记的江泽民下达了“政治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的群体迫害命令,对法轮功的灭绝依然无法成功。老百姓已经对政府的宣传也越来越反感民众因为了解法轮功,知道炼法轮功的学员是好人,而法轮功的抗争又完全是理性、和平、非暴力的,就连许多警察都不愿再继续镇压法轮功。同时高层也没有什么人支持江的镇压政策。江泽民主导的这场镇压几乎维持不下去。

法轮功学员认为,自焚违反法轮功的教义,江泽民为了煽动仇恨,遂于2001年1月23日制造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来构陷法轮功,因为事情特意安排在大年三十,成为当年新年期间最热门的话题。天安门自焚案成功煽动了大陆百姓对法轮功的仇恨,也使得不赞同镇压法轮功的中共高层禁声。

有识之士反而停止批法轮功 江泽民宣传术失败

政治分析人士中南客的文章说:一位名经济学家对我说:〝天安门自焚录相一出台,高级知识分子就停止奉命批判法轮功了。天安门广场警察、便衣密布,怎容得从容地拍电视剧?〞一位导演朋友说:〝干导演这一行的一看就知道是〝演戏〞,天安门广场哪来的灭火器?真法轮功,在广场。天天有人举横幅,喊〝法轮大法好〞;连〝法轮大法好〞都不敢喊,横幅也不敢打,一看就是公安搞的。〞


三个王进东的头像对比

漏洞百出一眼看穿

当初所谓的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自焚,很多人可能早就看穿。记者在第一时间看CCTV报道时一眼看穿。一漏洞是来自河南的王进东用地道的北京腔在天安门广场地上大喊。第二漏洞是,警察把毯子拎在王进东身后等著,等王进东喊完,才用毯子把王盖上。当时感觉这个导演真臭,穿帮了!连记者的这个电影外行都看穿了。第三个漏洞是王进东前面的雪碧塑料瓶完好无损还特别干净,没一丝烟熏的痕迹。当然很明显的第四个漏洞是,画面从远景到近景到聚焦面面俱到,画质清晰,不是突发事件抓拍的产品。网友后来分析的造假之处有几十条。

同时记者也发现维基百科的资料表明法轮功明慧网对自焚伪案有2次预警,另外外媒和国际社会的调查研究也发现天安门自焚系伪造。

如果天安门自焚伪案在今年制造,仇恨宣传的效果会大打折扣。

(本文有删改)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