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浮宫现假门票 中国制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3-09-12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卢浮宫(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道)八月末,比利时海关查获4千张卢浮宫假冒门票,门票来自中国某省的包裹。目前尚不清楚造假者的身份,但估计与多家中国旅游公司有关。卢浮宫表示,已将此事通知中共驻巴利领事馆。

据法国《今日报》报道,法国卢浮宫在今年八月份发现了十几起中国游客使用假门票的行为,引起巴黎警方重视。

据警方透露,最早的假门票事件发生于8月12日,卢浮宫的工作人员发现一名中国旅游团导游使用的门票纸质低劣,字迹印刷不清晰,且缺少明确的有效期,明显可疑。

两天后,多张可疑门票出现于卢浮宫,此次假冒门票质量有明显提高,仿造的门票序列号与真票几乎完全一致,警方拘留了一名试图出售假门票的男子,但他并未向警方交代更多信息。

8月19日,两名中国人因使用10余张假门票被扣。警方从中获悉巴黎14区的出售人地址,但此人已离开多日,无法得知去向。

8月末,比利时海关在一个来自中国某省的包裹中发现4千张卢浮宫假门票,当局虽尚不清楚造假者的身份,但估计与多家中国旅游公司有关。

此前,也曾有网友曝光:“巴黎今天上午有导游使用从巴黎刘姓男子(可能叫刘庆雷)手中买来的卢浮宫门票被警察带走,卢浮宫判定这些票是假票。目前没有此人照片,卢浮宫的票希望大家还是去免税店或售票处购买。”

卢浮宫表示,此后暂无发现使用假门票的情况,但卢浮宫门票的有效期为一年,因此,目前尚无法确定是否还会有假门票的出现。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