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薄熙来受审(1) 薄熙来哑巴吃黄莲(组图)

发表:2013-08-26 01: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薄申请王立军到庭作证 哑巴吃黄莲

8月25日,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的第四天,薄熙来对证人王立军的证言提出意见,薄熙来称王立军的证言是不真实的,并说:“此人品质极其恶劣。”审判长立即回应,王立军到庭作证是你和公诉机关申请的。薄熙来哑口无言。

在25日庭审过程中,对于王立军昨天(24日)证言,薄熙来表示,王立军发表的相关证言是不真实的。

根据济南中院公布的庭审实录,针对王立军出庭作证时的证词,薄熙来庭审时表示,王立军指控遭他以拳攻击,但“我没有练过拳术”;薄熙来更以此指责王立军的证词“信口开河”、“人品极其恶劣”。以“人格人品有问题”,质疑证人的公信力。

薄熙来说:“他(王立军)说我不是一耳光、而是一拳,而我没有练过拳术,而且也没有那么大的打击力。”薄熙来还说,王立军对他的指控“都不是真的”。

薄熙来还反指王立军明明是叛逃、“引起极其恶劣的影响”,却狡辩经正常外交手续,可见王立军“人品极其恶劣”,“当场造谣”、“把水搅混”,作证有失公信力。

不过,审判长王旭光对薄毫不留情,审判长回应:“本庭提醒被告人,通知王立军到庭作证是根据公诉机关和被告人双方的申请作出的决定。”

薄熙来无话可说,只能说了一声谢谢。


薄熙来:谷开来与王立军导演出逃事件

今天(25日)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庭审的第四天,薄熙来在法庭上称,王立军叛逃一事是他和谷开来共同导演的一场闹剧。

当公诉方证据列举完毕,薄熙来开腔“我有补充”,“对于王立军身边的人被调查失踪一事,我只说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就是‘我完全不知情’”。

薄熙来在法庭反驳谷开来有关薄熙来应对王立军出走负主要责任的说法。

薄熙来说:“关于王立军实际上在这个过程中和他的那些助手们到底是个什么心态?王立军当时居然能把11・15的材料全部摆在桌子上,并交给谷开来,以此来向谷开来表示忠心。王立军在跑的前2天,都是和谷开来在联系。”

薄熙来认为,王立军叛逃前两天都是和薄谷开来联系。薄谷开来曾与王立军的徒弟吃饭商量化解危机,“个人认为,这是一场闹剧,是薄谷开来和王立军共同导演的。”

看来对于妻子杀人﹐薄熙来什么都知道。


薄熙来扇王立军耳光 称“这辈子第一次打人”

济南中级法院官方微博25日发布的第二份庭审记录,公诉人向法庭出示证人被告人薄熙来妻子薄谷开来的证言。

薄谷开来在其中一份证言中称,2012年1月29日中午,薄熙来告诉她,自己打了王立军一个耳光,说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打人”。

谷开来还说,后来吴某某也告诉自己,薄熙来让吴某某和郭维国在场,大骂王立军,对王立军说,“你告吧,你去告吧,怎么不连我也告啊”。薄熙来越说越急,扇了王立军一个耳光,王立军嘴角被打出了血,薄熙来还气得摔了杯子。而医生的证言是王被打致耳膜穿孔。

王立军24日出庭与薄熙来对质,据他描述,薄熙来出来后,就开始大骂他,并突然打他一拳,不是打一巴掌,打得他嘴角流血,耳朵流东西。

不过,薄熙来否认了王立军出庭时上述所称“突然打他一拳”的说法。薄熙来称,“......所以扇了他一耳光。”

薄熙来说是“他这辈子第一次打人”。

对于法庭上薄熙来自称打王立军是第一次打人。

据1983年资料记载,杨秉城在北京西山中共中央党校与薄一波聚首长谈,薄一波感慨的说:文化大革命中拣了条命,别说人要整死咱们,江青一宣布我是叛徒,连我儿子小熙来也给我一顿铁拳,把我打得眼前一黑摔倒在地上,这个狠小子,又照前胸踏了我几脚,当时就有三根肋骨被踹断。


传薄熙来案法庭实录 敏感内容遭删节

台湾《中时电子报》报导,25日的庭审,聚焦在昨日(24日)王立军针对薄熙来滥用职权一罪,所提出的证词做控辩双方的举证、言词辩论。

早前外界怀疑,济南中院所发布的庭审实录是经过编辑的,当局会把认为敏感的内容删除。

据大陆媒体的文字转播,薄熙来指王立军当场说谎,说“法庭已经认定他形成滥用职权罪和叛逃罪,特别是叛逃引起了及其恶劣的影响。昨天他狡辩他不是叛逃,而是正常的外交,有手续。”

在24日王立军出庭作证部分的法庭实录中,并没有看到王立军这段话的内容。

这便证实上述外界对于此案审理的怀疑。

报导指出,虽然,这场世纪大审,创下大陆史无前例的网路直播庭审纪录,但是外界的质疑声浪始终不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