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加拿大乘坐透明火车(组图)

作者:徐铁人 发表:2013-08-26 0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26日讯】


温哥华,加拿大西部最大的城市,第二次来到温哥华似乎倍觉亲切。


这次温哥华只是一个中转站,我将和几个朋友一起深入美丽的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简称 BC省)内陆进行一段户外之旅,而我们的第一站就是享誉世界的惠斯勒。这是位于温哥华近郊的火车站,这座小小的车站是专门为前往惠斯勒的游客准备的观光车站。


前往惠斯勒的火车十分有趣-从没有玻璃的敞开式到普通式车厢最后过渡到几乎全透明的“玻璃车厢”,今天我们要乘坐的就是能够360度全方位欣赏车外风景的“玻璃火车”。


上车后走进玻璃车厢之前我顺便张望了一下餐车厨房-一水儿的不锈钢设备看上去十分干净,一位老厨师正在为乘客们准备甜品-添加了草莓和覆盆子的酸奶。


乍一走进传说中的玻璃火车还真有点不大适应,除了顶棚上一长溜空调外几乎完全都是玻璃,不过因为空调十分强大所以尽管外面骄阳似火,车厢内却依然凉爽舒适。


找到座位,先拍张到此一游的纪念照!


车厢里的服务员几乎一水儿的大爷大妈,不过说话的神态语气都令人倍感亲切,这位大妈级的服务员不仅优雅而且还十分幽默。


而这位老大爷不仅尽职尽责而且每次的服务都带着真诚的微笑,一会儿送水送餐一会儿递送毛巾,按照国内的标准绝对称得上是省级劳模了!


车厢进入隧道的时候最为有趣,玻璃火车宛如时光穿梭机一般一乎儿钻进了黑夜一乎儿又走出黑暗一头钻进丛林之中。


当天的早餐:培根香肠和鸡蛋饼,味道好得让我们这些中国来的游客都不敢相信是火车上供应的,而紧接着送上来的甜品更是味道一绝!


列车时而走进丛林时而靠近湖边,窗外的景色也是变幻莫测。


车厢里的乘客们一边品着英式红茶或者咖啡一边忽而左忽而右地朝外张望


有时候乘客们还会走到列车后面的敞开式车厢里体验一下兜风的乐趣,而车外的行人住家只要看到火车都会停下来向我们招手微笑


经过三个小时,我们的目的地惠斯勒到了,这座充满活力充满魅力既有田园又不乏都市味道的小村镇用铺满鲜花和绿植的怀抱热情地迎接着我们


这座不久前刚刚成功举办了冬季奥运会的村落将会带给我们更大更多的惊喜!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