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瓜瓜新女友热爆 哈佛火辣韩美女

薄熙来案关键人物 - 薄瓜瓜

发表:2013-08-06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8月06日讯】薄瓜瓜新女友热爆哈佛火辣韩美女

薄瓜瓜进入哥伦比亚法学院之后,媒体试图通过薄瓜瓜的动向推测薄熙来案的走向。8月5号,关于薄瓜瓜的八卦消息就在微博开始传开了。主要是关于薄瓜瓜的南韩女朋友和薄瓜瓜学位的。

薄瓜瓜虽然要去纽约就读哥伦比亚大学,但是他的新女友却是远在波士顿的哈佛商学院在读生,韩国美女,号称哈佛商学院最hot(火辣)的女生,但是气质偏冷。这一八卦只能说明薄瓜瓜他爹的审判并没有让他放弃风花雪月的生活。话说回来了,大学泡妞是需要钱的。不知道中共的检察院看到薄瓜瓜的生活后是不是觉得薄熙来贪腐、受贿2500万少了点。

另外一条消息是确定了薄瓜瓜攻读的学位不是LL.M,而是JD.LL.M是法学硕士学位,最多一年就可以毕业,多半是为外国持有法律学位的学生所设。JD可以翻译成“法学学士”,必须要有四年制本科大学的学位才能申请,要花三年才能读完,因此这个学位相当于七年制的本科学位。

“法学学士”对美国法律学习比较系统,可以拿到美国律师牌照。“法学硕士”只是一年针对法律某一领域的学习,不能拿到美国律师牌照。薄瓜瓜选择“法学学士”是准备长期留在美国,留学3年,然后可能留在美国做律师。从这一迹象来看,薄熙来已经是政治上死刑了,薄家在中共党内彻底失势,没有翻身的机会,所以薄瓜瓜选择留在海外不回国。

薄熙来原本是替薄瓜瓜打造了“政治精英”的太子之路。薄熙来把薄瓜瓜送到英国的贵族学院和美国的哈佛肯尼迪学院,都是为了让薄瓜瓜结识政治精英。哈佛肯尼迪学院又号称中共的第二中央党校。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开始,肯尼迪学院就为中组部选定的官员进行培训。

能有幸进入肯尼迪学院的中共官员起码也是副部级以上。现任中共国家副主席李源潮是这个培训计划的第5批学生。这个计划到2013年仍然在进行,今年证监会主席助理张育军将会去哈佛学习3个月。

薄熙来把薄瓜瓜送入肯尼迪学院等于提前送薄瓜瓜进入省部级官员行列。目的是帮薄瓜瓜建立中共党内高层的人脉。谁想到,薄瓜瓜花花公子个性不改,没有能与高官交好反而是泡上中共元老陈云的孙女。

薄瓜瓜只是中共从中央到地方垄断政治资源的一个缩影,大大小小的官员通过权力和关系垄断了官场。在中国大陆,贫寒的学子想通过高考、公务员考试改变自己的命运已经机会很小了。与古代对比,贫寒人家的子弟可以通过科举、做官改变自己的命运,宋朝甚至限制亲贵子弟参与科举。中国古代社会的阶层是在动态转换和平衡当中,贫寒子弟是有出路的。

一旦,政治、经济资源出现中共这种垄断状态,下层人士没有出路,社会就动荡不安。在中国古代,表现就是王朝末年农民起义;在法国,表现就是大革命。中共现在可以说已经进入了灭亡的状态了。


薄熙来案关键人物-薄瓜瓜

7月25日,中共终于对薄熙来提起了公诉,并将在山东济南对其进行审判。几乎就在同时,他的儿子薄瓜瓜被无意中发现,已经在位于纽约的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注册,将继续通过读书的方式留在美国。薄熙来犯案之后,外界普遍认为薄瓜瓜是薄熙来夫妇在海外洗钱的关键人物。一年多来,尽管薄瓜瓜刻意保持低调,但他的一举一动似乎已无法逃脱民众的视线。今天的每周人物,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位薄熙来案的关键人物之一,薄瓜瓜。

薄熙来在当红的时候,确实没少在儿子的形象上下功夫,不只在国内的舆论网站上自卖自夸,甚至专门雇人在英国为薄瓜瓜量身定做了一个“杰出华人青年”的奖项,企图将薄瓜瓜塑造成年轻有为的才子。即便如此,社会上知道薄瓜瓜的人并不多。

人们真正开始议论薄瓜瓜的名字,却是在2010年网络上疯传他的艳照开始的。很多人对薄瓜瓜的第一印象就来自于这些衣衫不整、表情低俗的照片。这些照片难免让人心生厌恶,但却没人感到惊讶,因为现在的中国人大都知道,这种糜烂的生活对于太子党的后代来说,再正常不过了。

现年25岁的薄瓜瓜,有着红三代的典型履历,其间写满了中共党官的专权与腐败。年幼留学,入读名校,薄瓜瓜这样的红色后代,读名校是不需要凭真才实学来考取的。2006年,薄瓜瓜进入牛津大学学习政治哲学,读了不到两年,就因成绩太差被牛津大学劝退。曾有英国媒体报导称,牛津校刊曾用“爱花钱到病态”“同书本关系紧张”来形容这位纨绔子弟。

牛津读不成读哈佛,薄瓜瓜的父母有足够的财力和关系,让他不需成绩单就进入哈佛继续读书。可是如今,父母锒铛入狱、学习成绩又不好的薄瓜瓜又是凭什么就读哥大法学院呢?

哥大法学院硕士纽约律师协会会员项小吉:“最常见的一种情况就是捐款人,重大捐款人,学校有时候对这种重大捐款人所提交的人,会破格录取。”

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薄瓜瓜多年在海外读书和挥霍,都来自于大连富豪徐明的资助,而现在徐明随着薄熙来倒台被端掉,通过为大学捐款的方式让薄瓜瓜读书的钱,又是从哪儿来呢?

事实上,人们早已从种种现象推测出薄瓜瓜就是其父母在海外的资金管理员,而他手里究竟攥着多少父母贪腐来的钱呢?前《文汇报》驻大连特约记者姜维平,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的采访时说:

姜维平:“可以肯定的说,根据我掌握的情况,从90年代开始他们家就不断地向海外转移资产,这个是事实,这个他根本赖不掉。”

中国问题评论员赵培:“香港媒体里面有一句很耐人寻味,薄瓜瓜留在海外让人猜测是管理薄家在海外的资产。日本的《朝日新闻》说,薄熙来和谷开来向海外转移了60亿美元的资产。有这么多的钱,去哪里读书都不成问题。现在的问题是,如果薄瓜瓜手中攥着这么多赃款,自然与薄熙来案脱不了干系,而他如今仍在海外逍遥,外界又该如何解读呢?”

姜维平:“可能在审查的过程当中,和薄熙来也进行了一些谈判,那么可能也有交换的,私下的一些交易,一些条件,可能最重要的一个筹码就是对他儿子如何处理。”“薄瓜瓜已经成为涉案人,也就是说大笔的财产和薄瓜瓜有直接的关系。官方对薄瓜瓜可以采取处理或者不处理两种态度。这也要看将来案件发展的方向,薄熙来他自己认罪的表现怎么样,这些因素都有待进一步观察。”

上周日,中共正式对薄熙来提起公诉,然而罪名之中受贿和贪腐的金额却只有2500万人民币。这是否意味着薄瓜瓜今后可以怀抱数十亿美金的赃款,在美国安然度日呢?全世界都在继续关注。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