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过薄熙来 或将起政变 习李胡温危急

轻判薄熙来就是养虎遗患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13-07-25 1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25日讯】今日,海内外不少新闻网站都传出消息说薄熙来将被控三宗罪,包括受贿、贪污和滥用职权罪,涉案总金额近3,000万元。并言之凿凿地称该案将在济南开审,相关罪状已经传达至重庆市局级等。该消息在大陆各门户新闻网刊出后又诡异删除。

轻判薄熙来,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血债帮”的最大心愿。如果薄熙来仅仅是贪污受贿、滥用职权,周永康则可与薄熙来切割,周背后的罗、曾、江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更可长出一口气了。事实上,如果习近平、李克强以及倒薄的推手温家宝与胡锦涛那么容易妥协的话,薄熙来一案绝不至于从去年三月一直拖到今天。

习近平应该明白一个简单的道理,薄熙来一案有中共高层人人皆知、故而无法回避的两个关键点。

第一、薄熙来在政治、经济、文宣、军队方面做了充分的准备,只待时机成熟,就一举拿下习近平,接管中共最高权力,并将他所忌恨的习近平、温家宝、贺国强、汪洋等人置于死地。如果薄熙来谋求篡位,却被习近平轻轻放过,习近平就不要再说什么反腐、整党或展示铁腕形象了。连胡锦涛这个一向唯唯诺诺以小媳妇形象示人的人,尚且敢拿下藐视他的陈良宇、并剑指黄菊,轻判薄熙来就等于习近平公示天下——我习某人比胡锦涛更窝囊,欢迎大家策划阴谋,以便将我随时拿下;如果阴谋败露,那么不要紧,习某人一定给你安排一次走过场的“审判”,然后送你到风景秀丽、生活舒适的地方养老。

我想习近平应该不至于傻到这个程度。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在江泽民露面赞扬习近平后,中央高层排名迅速发生调整,在某追悼会上胡锦涛和温家宝的排名提前至第二和第四位,而江泽民这个最喜欢借追悼会来显示其存在的名字却付之阙如。江泽民对习近平的赞扬,固然有示好的因素,但是这种赞扬却是居高临下的,是以“太上皇”的口吻赞誉后生小子,因此更像是给自己的马仔打气,给人造成“习近平还需要江泽民的肯定才能站稳脚跟”的错觉。这只能让习更反感江。

第二、法轮功问题才是整个事件的核心所在。薄熙来的阴谋之所以得到了周、罗、曾、江的支持,是因为这些“血债帮”成员要延续对法轮功的迫害。而薄熙来是唯一一个合适的迫害执行者,只有薄才能延缓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曝光和随之而来的清算。 习近平必须看到的是,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难以为继了。

首先,在经济上,迫害法轮功需要大量的经费,1998年中国公共安全支出估计在400亿左右(以统计年监中的财政收入和拨款比例计算),到2012年已经达到7018亿人民币。而在文宣、外交、军队、武警、国安等各个领域,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支出也极为惊人。譬如中共一年450亿人民币拨款的大外宣计划,很大程度上是针对法轮功弟子所创办的媒体。而如今,中共的经济面临一头栽下悬崖的困境,国内外无论是媒体、智库和政府都看衰中国经济,许多专家预计在2014年,中国将发生经济崩溃。在此前提下,中共在经济上已无力维持镇压机器的运转。

其次,在宣传上,中共早在2002年就败下阵来。自2002年下半年以后,在国内宣传机器上已鲜少见到大规模的对法轮功的批判。

第三、在民心上,中共已经丧尽了支持,连中共高官都争做“裸官”,把资产转移海外,并办理外国护照。无论中共做什么,民间都一片冷嘲热讽。中共反对什么,民间就热烈地支持什么。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力度越大,民心就越会倒向法轮功一边。

第四、在外交上,随着活摘器官真相的曝光,国际上也形成了围剿中共的态势。《血腥的器官摘取》(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成为畅销书。美国国会提出第281号决议案,谴责活摘器官的罪恶暴行。杜斌的《小鬼头上的女人》得到世界最主要媒体的广泛报导,劳教所对法轮功学员的酷刑一再得到世界的关注。

第五、在组织上,随着千夫所指的政法委被踢出政治局常委,镇压法轮功十几年来第一次失去了来自中共最高层的统一部署和指挥。随着劳教制度的逐步废止,镇压运动已经逐步失去了组织和行政保障。

第六、在法律上,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站出来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尽管高智晟仍身陷囹圄,但12位律师在大连已经使得法院做出部分让步。

当迫害越来越无法进行的时候,中共高层,无论是否属于血债帮,都面临着如何收拾局面的问题。毋庸置疑,法轮功学员一定要追究迫害元凶的罪恶,这不是为了仇恨,而是要匡扶正义。

许多国际投资公司和经济专家都预测2014年,可能是中国经济走向崩溃的开始。届时,社会危机爆发,民怨沸腾,也必须要有人出来为此承担责任。如果习近平选择轻判薄熙来,放过“血债帮”,届时血债帮也很可能像前苏联的亚纳耶夫一样,利用民怨发动另一场政变,将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李克强等一并抛出作为替罪羊,并让薄熙来东山再起。

如果不能彻底揭露薄熙来的罪恶,把“血债帮”送上正义的法庭,习、李就是在养虎遗患。这种危险,并不比2012年王立军出逃时所揭示的危险更小。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