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配偶要在台湾“植毛”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13-07-10 12: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10日讯】在台湾定居的中国配偶卢月香,要在台湾成立“中华生产党”。起初以为只是帮中配争权益,哪里知道胃口那样大,居然要把毛泽东这个魔头移植来台湾,还要台湾的政治人物去朝拜这个魔头,甚至到毛泽东腊肉馆向腊肉下跪。真要叹不知今夕是何夕也。

中共18大后,中国局势出现诡异的变化,原先扮演改革的习近平,突然大事崇毛,自由派大跌眼镜,还受到围剿;毛左则兴奋莫名,太子、太孙纷纷在“圣地”举办活动,尤其是原先被排挤的毛氏家族也高调出场。虽然这也可能是习近平“引毛出洞”的诡计,但是毛左的声浪已经飘到境外、海外。

这股歪风已经传到香港,香港土共叫嚣要为1968年的红卫兵暴动平反;他们更举起“阶级斗争为纲”,在香港“清理阶级队伍”,把香港的乱象归咎英国人留下来的“间谍”。他们包庇贪官污吏,声称香港廉政公署也充满间谍(所谓还没有暴露的第三、第四梯队),所以贪官不断的被揭露来攻击特区政府。

“清理阶级队伍”必然打击一大片。所以连“爱国阵营”里的工商界政党自由党,也成为港英间谍的第二梯队。如果这股左风不遏制,香港的政界必然要重新洗牌,敌我友重新站队。那将是“大乱”又“大好”的局面,所谓“乱了敌人”之谓也。不过这样闹一闹,让香港人重温“左仔”的祸害,对香港的政局发展有好处。

卢月香在台湾贩卖毛泽东,也许很符合马英九营造统一大业的政治目标,因为这以前马政府已经试图制定各种优惠中配的政策,包括惠及他们的前夫与子女,可见马英九的苦心。马英九可以以“人道”、“人权”来做这些超越合理范围的举动欺骗台湾人,但是公然为毛泽东招魂,再一次挑战
两蒋的“杀猪拔毛”政策。马英九如今亲共,可以强词夺理说共产党已经改革,有了进步,但是抬出毛泽东,难道毛在水晶棺里,也与时俱进?

卢月香发出“我想让台湾的立法委员、将军也来跪毛主席”的豪言壮语对鼓吹国军共军都是中国军的夏瀛洲之流,可能如久旱之逢甘霖,因而拜倒裙下,但是对绝大多数的台湾人,包括国民党的政治人物,恐怕也难以接受。毛泽东那一套,害死八千万中国人,是台湾全国人口的好多倍,台湾禁得起那样的“折腾”吗?马英九现在在台湾瞎“折腾”,也有“小毛泽东”的模样,台湾人可要小心,尤其有卢月香帮倒忙。

当然,卢月香要为自己辩解一番。她说:“自己因为从小接受毛泽东思想教育,确实(对毛泽东)自发性地下跪。”然而我也从小接受毛泽东的教育,9岁在印尼就知道毛泽东这个“伟大领袖”,是中国的海外第一代愤青,回国后就读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系,接受“纯正”的毛泽东教育,在毛泽东死前三个星期才离开中国,但是如果我有机会见到毛泽东那块“腊肉”,我会恨不得一脚踩在脚下,让他“永世不得翻身”(毛泽东对地主阶级的态度)。

这位卢月香为何要在台湾组党,她居然不避讳地说:“大陆不方便做的事情我来做,大陆不方便说的话我来说。”就是要起到中共在台湾起不到的作用,不但是“代理人”,还是“第五纵队”。这种话也可以说出来的?不知黄复兴党部,或者马总统的爱将们,要如何来配合或效命于这位坦得可爱的中共第五纵队?马英九坚决要贯彻与中国签署的服务贸易协议,也是引进中资到台湾基层来“植毛”?

不过上个星期我搭出租车时,那位运将对我说,他的太太也是中国配偶以前不谈政治,现在突然变了,坚决反对台湾与中国统一,因为担心统一后破坏现在的安宁现状。我相信这些人也不少,他们是否也可以成立“台湾生产党”,与卢月香唱对台?这才是代表台湾与中国的未来方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极光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