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夫妻生活冷幽默(图)

发表:2013-07-09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9日讯】夫妻生活的幽默笑话

1、一天妻子病了,丈夫不得不生平第一次洗衣服,他把衣服仔细分为深色、浅色及白色三堆,一面分一面微笑,对自己能记得夫人的叮嘱颇为得意,接着他打开洗衣机,加入洗衣粉,然后把三堆衣服一古脑的扔进去。

2、丈夫无精打采地对妻子说:这月的钱我们快花光了,可还没交电费、医疗费,看来只能交一笔了。你说我们先交哪一笔呢?

妻子:“当然是电费了。医疗费可以先不交,大夫们也不能把我们的血管掐断呀!”

3、两个人碰在一起谈论起女人来。

A:“女人必须生活节俭、品行端正、守口如瓶,这才是好女人。”

B:“我老婆就是这样的:她非常节俭,毛巾挂在那儿六个星期都没用过一次;她坐得住,整天稳坐在沙发上;她也守口如瓶,直至今天她还没有告诉我,我们的孩子是她跟谁生的。”

4、老婆:这衣服好看吗?

老公:好看。

老婆:你就敷衍我,想让我赶快买完了赶快回家!

老婆:再看看,好看吗?

老公:不好看。

老婆:就知道你舍不得给我买。

5、一位女士对医生说她头痛,医生建议她出嫁。过了一年,医生遇见了这位女士:“怎么样?你出嫁了吗?头还痛吗?”

“不痛了,可我常听丈夫说他头痛。”

6、我说:亲爱的,你看,天上有雪花在飘耶,好浪漫耶!

你说:亲爱的,咱们回家吧,你的白内障越来越严重了耶!

7、我说:亲爱的,你看,天上有一行白鹭在飞耶,好漂亮呀!

你说:别嚷那么大声,你这个色盲!那是大雁!

8、我说:亲爱的,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你说:我绝对不会告诉你好让你有时间整理作案现场的。

9、你说:老公,我下午洗了二十三只袜子,累死我了。

我说:*!怎么会有单数的?!是不是有一双袜子只剩一只了?

你说:不是啊,是有三双袜子都只剩一只了耶。

10、你说:老公,快亲我一下,快亲我一下。

我说:为什么这么急?

你说:我刚才吃了药,嘴巴好苦!

11、你说:老公你知道为什么小黄和小白玩猜拳玩了一天都不分胜负吗?……因为小黄和小白是两只猪猪,它们只会出剪刀,哈哈哈哈……你为什么不笑?给我笑!

我说:哈哈,哈哈。

12、我说:快点起床,老婆!

你说:听见啦!过来,小妞,给大爷唱个曲儿……什么?!敢不唱?!那大爷我给你唱个曲儿吧。

13、你说:老公,你看,我大姨妈来了,好多血啊。

我说:*!你喝番茄汁的时候就不能小心一点?!

你说:那么凶干吗!小心我让你也来大姨妈,嘻嘻。

14、我说:亲爱的,你带我散步都散了这么久了,我们也该回家了吧。

你说:亲爱的,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迷路了。

15、我说:亲爱的,我要去买件新衣服。

你说:亲爱的,你都有我了,还打扮给谁看啊。别买了。

我说:那你不是也有我了,还照样买那么多衣服!

你说:就是因为有了你,才不能给你丢面子嘛。是吧。

16、你说:亲爱的,我买这个手链才8块钱。很多地方都卖10块钱呢。

我说:那又怎么样啊?

你说:我们8块钱买进,然后10块钱卖出,卖一个就赚2块钱。要是卖10个就赚20块钱,要是卖100个就赚200块钱,要是卖100万个……哇,老公,我们发财了!

17、你说:亲爱的,我给你做了一条内裤,看看喜不喜欢。

我说:没事干吗给我做内裤?有什么阴谋?

你说:不是啊,老公,我本来想给自己做条7分裤的,发现长了,就剪了一点,然后发现还是长,又剪了一点,然后就剪一点,剪一点,就变成内裤……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