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军事件后 美国再卷入周永康的“905”案

作者:《真实的江泽民》联合写作组 发表:2013-07-04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7月04日讯】透过高层内斗的迷雾

陈光诚事件

薄熙来被停掉了中央政治局委员的职务,其后两天,关于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负面报导大量涌现。周永康是政治局常委中唯一在人大会期间公开力挺薄熙来的委员。贾庆林不敢表态,其他人更靠拢胡温,这表明中央高层盘踞的江系邪恶黑势力正在极大程度的被削弱,被铲除。时间有多快,取决于现在领导人的道德、勇气、魄力和智慧。

4月22日,山东维权盲人律师陈光诚,奇迹般的逃出了被当地政法委严密控制的山东临沂东师古村,在朋友的帮助下于4月27日躲进美国大使馆,引发中美外交大事件。

5月2日,美方宣布,“按照陈光诚不愿离开中国、要留下来推进中国的民主事业”的心愿,中美谈判取得的三个结果是:中方将保证陈光诚自由留在中国;并将他送到天津一所大学学习法律;中方同时承诺将查办陈光诚事件中的违法者,并同意美国定期检查陈光诚的安全。陈光诚到北京后曾提出三个要求,请求温家宝调查政法委。

陈在美方的陪同下,离开使馆入住北京朝阳医院治疗脚伤。他当天晚上就联系不上美国官员了,国安、警察等团团包围了陈光诚住的朝阳医院。

中国外交部忽然打破了沉默,谴责美国介入此事,并要求道歉。

陈光诚案件是中央政法委定性,对陈光诚的迫害也是周永康直接操纵。周曾亲赴临沂安排监控打压事项,过问陈的刑期,将陈光诚和与其相关的事件定为“905”案件,在政府和公安内部进行传达,对山东临沂监控打压陈光诚的做法予以肯定。2011年为囚禁陈的拨款达六千万,周要求要像“对待法轮功”一样严惩所有到临沂关注探访陈光诚的人。【2】

陈光诚判被迫重新选择了出国,从而美国、中共当局达成的三点协议不再成立。形势的突然逆转,把美国政府、中共当局晒在了一个非常尴尬的境地。

美国媒体一反常态,每天大版篇幅,紧紧追踪陈事件的进展。媒体以重头社论的方式提出,陈光诚的安全和未来是美国的责任,美国总统奥巴马必须亲自出面负责到底。陈和家人顺利出国是国际,更主要的是美国国内舆论对美国政府造成强大压力的快速结果。华盛顿邮报提出,“奥巴马政府上台之初,国务卿希拉莉克林顿在第一次访华时宣布,尽管两国在一些方面,比如人权问题上没有共识,但不影响两国在其他更优先考虑的方面,如经济,安全上的合作。”但是,邮报文章锋头一转,“陈光诚事件不仅把人权提到舞台中心,虽然这是两边政府都尽量避免的,而且显示了美国和国务卿克林顿并不是总能控制对话的方向。不同的价值观和两国内部强大的压力,可以很容易地驱动努力,找到额外的解决办法。情形最糟时往往是国内压力最强大之时。”邮报呼吁美国政府在处理美中关系上成熟起来。【3】所以陈光诚赴美,应该说是中国人民和美国人民共同争取到的胜利,它显示了人民的力量。

陈光诚事件是一个很好的说明,状都告到中央,全世界都聚焦一个小村庄,底层村里的恶人仍然可以对所有人,甚至国际媒体的记者们横行霸道,因为他们的中央政法委主子还没倒,下边的钱还是上边的大老鼠在拨给。官匪利益网从中央政法委一直贯穿到村子,这实际上是这些年来中央政法委和中央“610”办公室严密部署镇压法轮功的“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矛盾不上交,难事县解决”的政治经济奖惩升迁的“支部建在连上”的新模式,在山东爆出的用到普通民众身上的一个案例。这样的严密控制网络,架空了中共中央,所以“政令不出中南海”就不难理解了。

由于周永康被曝亲自指示迫害陈光诚,陈闯美使馆事件,被外界看成是薄熙来-王立军事件的一个延伸,周已经无法再捂住迫害的黑幕。从深究对陈光诚的迫害开始,下一步就会挖出周永康镇压法轮功的手段和血债,因为显而易见,近年来周永康的政法委系统在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下执法乱法、无法无天,这套党内土匪黑社会做法如今在中国到处布满了网络式的节点,全面掌控着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2012年5月19日,陈光诚一家抵达纽约。世界上几乎所有传媒都报导了:陈光诚在纽约发表感谢美国政府和世界各界支持者,也欣慰中共当局冷静处理他出国问题的决定。他向各国政府提出“兴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大智慧的希望。他的呼吁,包不包括中国现行的党国领导人在内?

来源:节选自《真实的江泽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