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业绩工程平壤十万户住宅成丑八怪(图)

发表:2013-07-03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3年07月03日讯】据悉,金正恩执政以后,金正日作为2012年强盛国家建设目标,野心勃勃地开展的平壤十万户建设工程被全面中断,部分地区住宅已经成为丑八怪。 

1日,平壤内部消息人士跟DailyNK的通话中表示:“金正恩执政以后,十万户建设工程被全面中断,平壤郊区的住宅没建完,都成了凶宅”。“2009年10月,这地区的住户为了十万户建设都搬迁了,很多新建筑还没盖到一楼”。

他说:“中央下达指示‘现在开始居民自行建设住宅’后,居民们也放手不管了”。“居民们不可能自行购买建材完成建设,所以也有人不满地说元首(金正恩)在回避人民”。

平壤十万户建设工程始于2009年,以2012年为止建设“强盛国家”为目标,计划宣传为金正恩的业绩。可是在起步阶段就因为建材和电力紧缺,建设工程出现了问题,最终被中断了。消息人士说,一些地方还因为豆腐渣工程发生了坍塌、坠落事故夺走了不少人的宝贵生命。 

消息人士说:“金正恩可能认为可以积极宣传改善了人民生活,才促进了平壤十万户建设”。“但是由于建材和电力不足等不断出现豆腐渣工程,百姓的不满也逐渐增多,所以才决定放弃建设”。

“金正恩最近关注的是跟百姓生活没有直接关联的,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取得成果的建筑工程。主要以平壤中心地区为核心,建设游泳场、体育设施和修建公园等”。

消息人士特别强调说,由于住宅还没竣工,原本入住的百姓们的苦难越来越大了。 

消息人士说:“搬迁的时候,党命令搬迁居民临时寄住在其他家庭。已经过了四年,还有很多两个家庭生活在一个屋檐下的情况”。“房主赶他们出去,而临时寄住家庭又没有可去的地方,所以经常发生争吵”。

这位消息人士说:“原本计划抽空建设住宅的人们都动员到平壤中心地区的修建工程受苦受累”。“要参加跟自己没有关联的公园和娱乐设施建设,百姓们不满地说‘上头关心百姓生活吗?’‘元首把将军(金正日)的伟大工程弄的一塌糊涂’等”。

对此,一位高层脱北者表示:“从朝鲜的情况来看,三年建设十万户住宅的目标本身就不可能实现”。“以战斗性工程为借口动员了居民,但是目前只能承认失败”。他认为:“今后也会继续开展金日成、金正日时期开始就采取的只关注权力阶层居住地区的政策”。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