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士帽切西瓜不输菜刀 切勿在人多处乱抛(组图)

发表:2013-07-02 11: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西瓜的裂痕是将学士帽直接抛向西瓜后切出的。

【看中国2013年07月02日讯】又是一年毕业季,各种搞怪毕业照层出不穷。拿着学士帽高高抛起以昭示自己终于毕业的激动心情的人大有人在。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学士帽只是一顶小小的帽子,是拍摄用的道具,本月9日,安徽大学一名学生在全班同学集体扔学士帽照相时,脑袋被学士帽割得鲜血直流。“血的教训”告诫网友,学士帽不可轻易抛!

“当时感觉头部被什么砸了一下,很痛,当我用手去摸的时候,血就顺着手指流了下来。”这是当时受伤学生的描述。所幸该校校医院距离事发地不远,这名学生很快就被送到校医院进行了包扎处理,并未造成严重后果。

可由此却引发了网友的讨论:高抛学士帽到底有多大威力?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转发一段视频称,将西瓜放在地下,高抛学士帽进行实验,结果学士帽插进了西瓜。为此,不少网友感叹:“他们是用生命拍照!”

实验

学士帽抛起4米砸裂西瓜

为验证视频的真实性,记者前往北京师范大学进行实验。昨日中午12点半,正赶上学生在照毕业照。

在学校科技楼前,记者拦下两名学生配合做实验。其中,一名毕业生小李感到诧异,他说,学校所发的学士帽四角不够坚硬,且硬度也不够,肯定不能插进西瓜。

说着,他就拿起学士帽向空中抛起约4米高,结果事先准备好的西瓜被帽檐直接砸裂。看到令人意外的结果后,小李这才开始配合记者做高抛学士帽的实验。

建议

切勿在人多处乱抛学士帽

因学士帽内通常都有一块2mm厚的硬塑料板,每年拍毕业照时,都有一些学生因为疏忽,被下坠的帽子所伤。建议学生,抛学士帽要格外小心,切勿在人多处乱抛学士帽。

来源:舜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