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世界各地形形色色的机场(组图)

作者:北角山妖 发表:2013-06-23 0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23日讯】一早看到新闻,国际航空业的各种评选,所有获奖的航空公司,俺只有两家没坐过,这些年我是有多么不踏实啊..到处乱飞!朋友都跟我开玩笑说我是’流动人口’,也因此,这些年,去过的机场,比去过的国家多太多了..,有奢华如阿联酋迪拜的,也有简陋如格陵兰伊卢利萨特的,有喧闹如香港的,也有安静如罗瓦涅米的,有国际化如巴黎戴高乐的,也有充满国家特色如阿姆斯特丹的。


迪拜机场

有些机场就像大的shopping mall,有些机场简单得就像断货了的隔壁小卖店,有些机场路过以后很久不忘,有些即便转机很久也无甚印象。


香港机场


阿姆斯特丹机场


格陵兰伊卢利萨特机场


巴黎 戴高乐机场


温哥华机场


芬兰,罗瓦涅米机场可爱的玻璃。


首尔机场的韩服娃娃

这些机场中,首尔的仁川机场,算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机场之一,当然,不是因为那里同样云集的国际品牌,而是充满民族特色的活动,以及民族品牌。


在机场这个寸土寸金的地方,设立了两个巨大的传统文化体验中心。

这里还是吸引了很多转机乘机的外国游客的,我也忍不住试试,在这里可以做一个有韩国特色的钥匙链..我的那个挂在相机上了,因此还在路上被问过是不是韩国人..。


还可以做韩国文字麻布拓片..。


中心工作人员是清一色的韩服美女,热情耐心。


机场的尚宫和大人收到追捧

还有机场定时会有穿着传统韩服的演员进行巡游,这个实在太有特色的,绝对是天下机场独此一家!穿着盛装的尚宫和大人们,所到支出就会引起一阵围观,大家纷纷过来欢迎,什么购物拜金的事儿都暂时搁置一边了..。


看到机场的查理布朗咖啡,很多可爱的snoopy,这是我们家二毛童鞋的最爱。


snoopy爱旅行


红参系列

首尔机场里,当然不会少了他们的民族品牌商品,各种made in korea,最被人追捧的,就是著名的正官庄红参。


这些烟盒都在俺收藏这列了


正官庄出品的阿里郎宫烟

大家或许不知道,俺有个特别的癖好,攒烟盒!当年从英国回北京的时候,行李眼看着没空间没重量了...我舍弃了很多,却没舍得扔掉我在英国攒的烟盒。虽然现在烟盒都束之高阁了,但我依旧看到好看、少见的烟盒,就会买下那盒烟..虽然我现在很讨厌抽烟的味道

所以,在首尔机场看到这个正官庄出的香烟,就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超级可爱的韩服娃娃,灰常想买一个带回家

不得不承认,韩国在鼎力宣传民族文化上,有很多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地方,奥运会世界杯之后,全世界都认识了韩国的泡菜..太极,像机场这样的作为,绝对是可以轻易就学到的宣传民族文化的好办法,好地方。

来源:新浪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