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难以解决进京上访问题!

作者:伦敦客 发表:2013-06-16 17: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3年06月16日讯】中央党校《学习时报》2013年6月10日发布国家信访局官员宋军亮题为《怎样实现零进京上访》文章,此文要说的是:“用严刑峻法实现零进京上访”。

能行吗?

众说周知,维稳费、信访办、黑监狱、上访户、进京上访等,岂止是中国特有名词!准确说,是中共镇压人民的专用词!国外谁有?按各国惯例,只有规定越级起诉不可以,没有规定越级投诉不可以!

目前已经和将要上访者,全国少则几十万,多则上百万,已成为国际社会密切关注的人权问题!拿人民血汗钱的宋某不为人民说话,却声嘶力竭为自己机构的不作为辩护,还用什么“严刑峻法”逼访民进死地!能行吗?

中共及其狗腿宋某不去反思:为什么成千上万访民涌向北京?为什么要在天安门广场喊冤?为什么每年两会会有这么多访民进京?如果中国司法是独立的;如果各地市长、区长、县长是竞选产生的,还存在“维稳上访”四个字吗?

目前中国名义是法治国家实际上仍是权大于法的警察大国!1000多万维稳警察和200多万武警特警加7000亿维稳费是专门对付老百姓的,还不够多,现在、将来仍在继续增加!这说明什么?说明中国法律治国是骗人的!

你宋某要用什么样的“严刑峻法”对付访民?中国公检法滥用司法权枉害老百姓的恶例还少吗?照你宋某心意和愿望,最好国务院立马出台一个《国务院关于严格禁止公民进入北京上访的规定》;出台一个公安部《对越级上访者的处罚条例》并在各地警局成立“打击越级上访者专案组”(简称打访组);各级法院成立“越级上访者审判庭”;各级政府成立“打击越级上访办公室”(简称打访办),这就是你中共御用狗官宋某文章的最终目的!

中国现在缺什么?不缺法规!不缺条例!缺得是制度更换!缺得是政党轮替!缺得是司法独立!杨乃武与小白菜冤案告到慈禧太后那里,最后沉冤告白真凶问斩,100多年前封建帝王能做的事,号称世界第二经济体中共为何做不到?

访民涌进北京上访,完全是百姓将北京当作最高权力中心上访,是中国现实社会权大于法及司法不独立的“怪胎”现象大曝光!所以,要根本改变此况,决不能听任宋某文章中的胡说八道!

唯一出路是走三权分立、司法独立的宪政之路!与其堵访民,不如疏访民!否则,天天会有陈水总,随时出现厦门案!

一句话,中共难以解决百姓进京上访问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