畏惧信仰力量?刘云山严查宗教书(图)

发表:2013-06-15 1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配图/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3年06月15日讯】大陆近日传出政治局常委刘云山密令,严格审查宗教类书籍。6月14日,本台记者就此采访了两位时事评论员。他们分析,当局因为惧怕信仰的力量,因此严查宗教书籍。

近日来自北京的知情人向海外媒体爆料,大陆政治局常委、主管宣传的刘云山下令,所有包含“宗教”字眼的书籍都要送新闻出版总署和宗教事务局联合审查。同时对被审查的每本书,出版社和作者还要上交5000元左右的审查费。

时事评论员赵汗青认为,这种有针对性的严格审查说明了大陆当局的心态:(录音)就是它非常恐惧真正的信仰。中共是无神论,禁止所有的宗教、所有思想的传播,然后把马克思主义向人灌输、洗脑,它是用恐惧来控制人。纵观历史,真正有信仰的人都是无畏的。因为信神是人本身与神、佛自然的一种联系,是埋藏在人心底里的,真正有信仰的人是可以破除这种恐惧的,所以这种洗脑是没有用的。

中共建政初期,就大规模的烧毁寺庙、道观和经书,并用毒打、强迫结婚和抓捕判刑等手段阻止僧尼、道士的修炼。近年来,他们对佛教、道教、地下天主教和基督教教会成员以及民间修炼团体采取渗透、监控和公开镇压等方式破坏。

赵汗青进一步说明了为什么当局害怕中国人有信仰:(录音)任何一种信仰、正信都是叫人向善的,那么这是符合人的本性的,人也会从心里真正的去信仰他。那么真正信仰的时候,你就会破除人对世间的失去利益的恐惧呀、失去生命的恐惧呀、各种各样的恐惧,所以,中共的假、恶、暴的手段就失灵了,它控制不了人了,人就不怕了,暴力和谎言就没有效力,这是中共最恐惧的。

时事评论员史达也认为,共产党和人的正信是水火不相容的:(录音)信神的人基本点是善良和做好人,所以只要人有信仰,就不会吃中共的那一套,更不会去加入中共一伙。中共的手法其实就是堕落二个字。对于一般老百姓,他们有人格弱点,他们就抓把柄威胁、利诱。所以,中共和信神其实是水火不容的。所以中共对于信仰的力量是怕的要死。

据国际人权组织披露,大陆受迫害最严重的信仰团体是法轮功学员,在全国上百个劳教所里一半以上的被关押人员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海外媒体报导,已经有上百万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包括被活体摘取器官的学员。

赵汗青:(录音)法轮功讲真善忍,符合人善良的本性,那么就能够唤醒人心里的善良本性,就会破除人对暴力的恐惧,所以任何外在的、强制的暴力不能改变。法轮功14年来这种坚忍的抗争,其实也是证明了法轮功的正信的这种特征:在暴力下不屈服,坚守善念、正念,坚守人类向善的这种价值观。

目前法轮功已传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上个月在美国纽约举行的2013年美东心得交流会上,有来自世界各地大约8000人参加。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