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佳移民国家 享福去瑞典淘金去巴西(组图)

发表:2013-06-07 1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移民”已经成为这两年的流行词了,来看看移民到这些国家的理由,它们不仅仅是一个个地理存在,更是参照我们自身的一面镜子。

享福去——瑞典

没错,人口不足你幸福吗?瑞典人告诉你,这里是世界最幸福的国家,常年在人类发展指数上位列榜首。2008年,瑞典的寿命为男性78.6岁和女性83.2岁,瑞典是欧盟年纪超过80岁人口比例最高的国家,其80岁以上人口占瑞典总人口的5.3%,可以在61岁和67岁之间的任何时间领取养老金。瑞典社会福利开支占GDP比例38.2%(中国2.28%),长期排名世界第一,瑞典基础教育质量排名17,高等教育排名第2。这里有号称从摇篮到坟墓的社会福利体系。

目前瑞典的移民政策相当宽松,只需要投资不少于10万瑞典克朗(约合10万人民币)注册一个公司,在瑞典账户打入约30万元的流动资金,每个月必须有3万元工资收入,4年纳税满80万,就可申请投资移民,然后全家人即可享有与当地居民相同的福利待遇。如果你更有钱,那就投资100万欧元(包括股份、房产等),直接拿“绿卡”,5年后取得瑞典国籍。走,去瑞典享福去。

移民跳板——南非

据说,这里能一夫多妻,还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同性恋可以结婚的国家,1984年南非当局宣布华人为“荣誉白人”,享受同白人一样的权利,华人在南非地位高,很受尊重。如果你申请移民被其他发达国家拒绝,试试这里,拿到南非绿卡,绝对是再移民的“跳板”。

这跳板门槛很低,20万美元左右,无需坐移民监,资金在南非50% 可以自由流动,剩余部分,三年内不可转入境外,然后就可以全家移民,获得南非永久居民权的时间相当短:6-9个月。

不玩虚的——新加坡

小声地说一声,这里没有遗产税,个人所得税也是极低的,够实在吧。如果你不关心自己,总要想想下一代。新加坡华人占比74.1%,华人表示毫无压力,没有语言障碍,又有英语环境,基础教育质量世界排名第3,高等教育排名第5,“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负责任地告诉你,在这买套房,人在外地工作也能享受贷款,利率低至2%。

虽然移民这里号称世界最难,不过还是有办法的。你至少投资150万新币(750万人民币)在政府基金5年时间或者投资1000万新币于MAS 计划。申请者必须持有至少30%的公司股份; 注册资本至少5万新币,并全额缴足。

别担心你的银子,这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廉洁高效的政府,新加坡的议员每周须定期接见选民,你愿意的话,可以上访到部长那去,在这,不玩虚的。新加坡是一些上海人最想移民的国家。

移民之乡的自由——美国

作为移民之乡,美国移民后代占人口总数的70.4%,华人占比1.02%。其中加州人口中25.9% 的居民是在外国出生的,纽约州为19.6%。在这你愿意住哪就住哪,五十个州,不用户口,没有限制,随便住,买了地就是你的,如果你不想被拆,军用基地都得绕开你;一张驾照走遍全国没有过路费,一本护照走遍世界受欺负了政府出头;你不爽了,去白宫门口发表自由宣言没人管你。前提是,你是守法好公民。

Freedom,喊出来咱就得做出来:拿出50万美元合法资产证明并投资美国,拿到有条件绿卡2年内,公司运转正常并创造出10个就业机会,你的永久绿卡基本到手。

来吧,自由女神在呼唤你。

遁形——加拿大

据报道, 我国全球通缉的贪官约50% 隐匿于此,事实是因为加拿大与中国没有引渡条约!呃,我们是清白的。这里华裔占总人口4.5%,是最大的少数族裔;未来五年经济发展潜力为2.25%,基础教育质量世界排名第9,其中高等教育排名第8,每千人医生人数1.91,护士10.048人;人口密度每平方公里3.41人(北京每平方公里11500人),在这炫富,估计也没人看的到。

如果你有钱,揣着83.62万美元投资,有2年以上从商经验,成功经营1 家企业并证明有150万加币(900万人民币)资产,购买为期5年的联邦基金不得贷款;或者你有3年的经管经验,个人资产超50万加元,移民后,2年内创办1家企业,雇佣1个加拿大公民。这就够了,在加拿大隐居吧。

医来伸手——澳大利亚

子女教育和自己的养老差不多了,有必要考虑身体的感受了。告诉你,唯一实行全民免费医疗的国家——澳大利亚,只要根据不同收入,缴纳工资的5%、3%或者1%的基本保险费,选择在公立医院看病,免单;如果不幸住院,伙食费政府会替你掏腰包。澳大利亚有超过1100所医院,其中六成以上是公立医院,平均每千人医生人数2.99,护士人数9.589,每千人拥有4.5张病床。再说一句,因为澳大利亚人口密度仅为每平方公里2.8人,25%以上的居民出生在本土之外,缺人,在这生个孩子,政府给你5000澳元(约3万人民币)。

心动不如行动:准备好500万澳元(约3100万人民币)投资政府债券(回报率半年4.5%-5%,120万人民币左右),4年内只需要累计居住160天;或者个人资产80万澳元,公司年营业额50万澳元以上,在当地做2年不亏本的买卖,营业额30万澳元以上,雇佣2名当地全职员工。还等什么,去澳大利亚造人吧。

“钱”规则——巴西

别嫌弃这个国家,这里不问你的财产来源,且跨国银行众多。外国独资或合资生产企业均被视作巴西民族工业,享受国民待遇。可巴西腐败现象严重,在这里每年的纳税程序耗时世界排名第一,将近2600个小时,高于世界平均水平2倍多,避税办法超多,以罗塞夫政府为例,2011年共有564名公务员因腐败被免职, 平均每天至少一人,该国官员在2003年至2010年间至少侵吞政府资金377亿美元,在这儿,几乎没有钱办不成的事情。

揣着5万-7.5万美元的注册资金在巴西建立一个公司。零年移民监,还可依法同时申请直系家属(配偶及小于21周岁的子女)移民并取得永久居留权。走,花钱去。

TIPS

1、无论到哪,祖国是永远的家。

2、“移民监”是个比喻,指不得长期离开要移民的国家。

3、如果不考虑医疗条件,请移民陕西神木县,此地实行全民免费医疗。

4、中国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资移民输出国,分别占比近1/2和1/3。

5、2012年共有2969名中国公民申请美国投资移民,934人获准。

6、持本国护照免签国家数量:美国,130;瑞典,129;加拿大,125;新加坡,122;澳大利亚,120;巴西,99 ;南非,65;中国,18。

7、新加坡曾千人抗议移民新政,中国移民成“头号公敌”。

8、我国个人资产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企业主中,27%已经移民,47%在考虑移民;资产超1000万元人民币的人群中,近60% 的人士已经完成投资移民或有相关考虑。

9、自1978年以来,有106万中国学生留学海外,仅27.5万人回国。流出海外的78.5万青年才俊,相当于30所北大、30所清华的所有在校本科生。

10、中国对外移民三年流失至少150亿美元。

来源:滴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