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在将非法临时工合法化?

作者:墨黑纸白 发表:2013-06-07 1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城管又火了一把,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咱们这片土地上,城管一直很火。无论是城管的飞机,还是城管对小贩的摧残,我们都不得不承认其实城管才是卫冕之王,像记者神马的都弱爆了。

近日,深圳爆出城管用脚爆头小贩事件,再次将城管推向风口浪尖,也深度引起民怨,将城管推向取缔的高潮。我们首先在看待城管问题上,更加深刻的同意将城管推向收复海参崴、长白山、钓鱼岛等国土的的高度上。

首先,我希望各位网民稍安勿躁,因为从城管的历史来看,城管的成立有不少因素是为了权贵子女们的工作安排而设立的,我们有必要承认的是,权贵们的子女金枝玉叶,虽然有点流氓的癖性,但收复钓鱼岛等地一定是这群权贵子女们无法胜任的,有直升机怎么了?那说明咱们城管的队伍要从地面作业到天上!凭什么因此就要让咱们的城管因此而收复钓鱼岛呢?你问问身为大校的洋河董事长答应不?

所以,请不要这么为难咱们的城管,你以为双脚爆头那么好干?你以为殴打高中生那么好干?那是要有背景的,没有舅舅撑腰敢爆头吗?没有城管的优秀基因敢把参加高考的大学生打成伤残人士不能参加高考吗?不能!所以请不要对城管如此不敬,你有选票吗?你争取选票了吗?没有,你只是服从安排,习惯性的高呼万岁罢了,既然如此,何必强求呢?

所以,请不要诋毁我们延安的人民警察路过城管殴打小贩区域而未进行组织,人家在执法,你凭什么干预呢?哪怕是殴打人式的执法,你就有资格去说不人人平等了吗?不能,你一定要坚持民不与官斗,哪怕这些只是临时工,哪怕他们并非官,你都不能斗,你斗了不得挨打嘛!这符合我们的特色和谐社会,如果你反抗,这还是特色吗?这还是“和谐社会”吗?当然你鄙视特色,但毕竟比某门上的某大神操作下的“大民主”式丧失人性的社会要好吧?所以你要学会知足,别动不动就非议国事,你有这个资格吗?你做了你作为一个国家公民该做的事吗?如果没有,有钱的该出国的出国,没钱的该受罪的继续受罪,城管打你警察都管不着,你凭什么鹤立鸡群啊?所以无论是深圳那个小贩,还是合肥那个大学生,都不要去反抗了,你有能力对抗“和谐社会”嘛?即便是哥们我,文字作文第四权力都不一定能赢,你能赢吗?咱们中国人就吃这套啊!当然,香港和台湾人除外的!

德国人都帮咱们反腐了,咱们还有什么话说嘛?没有,你就老老实实的接受就行了!所以你不要说深圳城管的后台是深圳城管一把手的侄女,没用,这年头就流行拼爹文化,你以为你上个大学就了不起了?狗屁不是,懂得?这就是定义!所以不要说人家警察路过不管这事,关键这些警察斗得过人家舅舅吗?即便是合肥的城管殴打维护正义的大学生,那照样没问题,因为人家是临时工嘛!这年头临时工是双重定义好吧,一方面是弱势群体,一方面是强势群体,在中国这种多元化定义社会事件的文化下,你以为你都得过官员吗?即便是全国人觉醒了都不一定,更何况一大部分还愚昧的要死呢?

所以人家《环球屎报》就说了,我们的社会能缺少城管吗?不能,因为咱们是中国人,能缺乏管理吗?不能,因为你骨子里就是专制文化必须被管理的人!那么我们需要什么?我们需要的是文明的城管团队。可是我想问一下《环球屎尿报》,为什么城管不能文明呢?其实质就在于这个体制本身就存在专制的偏见,这点你能否认吗?只要是中国人质疑的,你们可以强硬压制,甚至打压,这点总没错吧?那跟外国人把中国人的命当草芥有什么区别呢、应该没啥区别吧?

所以我的观念会被五毛们当做是浅薄的观念,因为他们觉得中国人不管是不行的!我的回答也很明确,如果用统治的眼光去看待社会问题是深刻,那么我宁愿坚持我的浅见,就如中国离不开城管就乱了一样!我们这片土地,所讲求的中国文化,其实就是被篡改后的儒家文化,就是一旦失去管理,好像地球就不转了,就像奴才失去管理,没了主子就不能活一样!中国人凭什么这么贱呢?我同意你说的,中国人骨子里就这么贱,但再贱的人总会觉醒额吧?觉醒以后,你还有什么说辞呢?

所以我们从官方惯性的解释说这些城管是临时工的问题上来看,这是有意识的抹黑临时工,什么叫临时工?在《劳工法》实施以后,根本就没有临时工的说法,签了合同就是正式工,没签合同就是非法用工!每一次城管出现问题就说是临时工干的,就是有意的渲染临时工存在的合理性,是一种违法和示范,那么我们还有什么嘴脸说是法治社会?于是你跟我说城管不需要取缔,你就是在承认这样一个大量存在临时工的非法部门的存在?这是在扇谁的脸?《环球屎报》其心可诛啊!

最后我们得出的结果,即便城管现阶段需要存在,那么一定是高素质的人群在这个群体中,以劝说及感同身受这些小贩们的不易而存在的执法部门,台湾也有城管,为什么不敢打小贩,甚至得好言相劝?因为台湾人有选票,这就是基本原则,但凡家庭条件好的,没人去做小贩,不像那群职业乞丐连尊严都不要!我们中国需要城管吗?我认为不需要,中国人既然讲求道德高尚,那么自然不会碍着他人,因为碍着他人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从根本上来说,我是支持城管取缔的,取缔无非是取缔一个特权消费的一个场所,这对于中国来说是有好处的,能促进他们自我改革,不至于发生革命,因为一旦发生革命,则是更多的流血!

希望《环球屎报》少一点维护,多一点正义,否则你还不如苍井空!也希望中国的执政者们能够看到权贵市场也是有限的蛋糕,不是无限的,若不自我改革,无非是自寻死路,何必搭上更多的鲜血,最终被刻在最无耻的历史轨道上呢?当好自为之!如果经过人民的选举,社会还是诸多问题,那自然就不需要你们承担后果,中国人命该如此,不是这样的逻辑吗?如果能够如此,你们不觉得这也是一种赎罪?也是中国人走向成熟的一个历程?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