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稻田暴雨后惊现“巨型怪物”(图)

发表:2013-05-29 1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2日,网民“zhxy03”在网上发布一组“雨后现泡泡”照片,立即引来网络围观。(网络图片)

近日的一场暴雨后,福建省龙岩武平县岩前镇大布村绿油油的稻田里,长出了10多个白色巨型棉花一样的“怪物”。该“怪物”阴天出现,晴天消失,除了长高,还会“繁殖”。


(网络图片)

该照片的拍照者“衅”向大陆媒体表示,这照片拍于22日早上8点多,一个个的“白怪物”没过几分钟,就越长越高,最高的近两米,就像一个巨型的棉花糖;除了长高,这怪物还会“繁殖”,“刚开始,没有那么多,过了一两个小时后,田间就多出好几处“棉花垛”。


(网络图片)


“衅”说,这些“白怪物”,就像洗衣服后的泡沫一样,用竹竿去挑开,泡沫有点黏稠,但没有异味。(网络图片)

报导引用一村民的说法:“它们多数长在稻田里,稻田里有,它们奇形怪状,有的像青蛙蹲着,有的像肥牛趴着,看起来,怪吓人。”


村里一老者说,他在村里生活了60多年,没见过田间长出这么大的“白怪物”。(网络图片)

衅说,这“白怪物”似乎怕阳光,当天是阴天,从早上8点至中午12点,“白怪物”一直存在。但是,12点后,随着天逐渐放晴,阳光照射下,“白怪物”逐渐消失。

据报导说,这“白色怪物”究竟为何物?从哪里冒出来?村民们很困惑。他们查看四周,周围并无异常。在发现“白怪物”的稻田四周,并没有人用洗洁精、洗衣粉等洗涤东西。此外,稻田附近没有工厂。

网民热议

目前,这一现象也引起了网民的热议,网民“秋水映白虹”说“污染的河里有很多这样的大白泡沫,没什么好奇怪的。”

“千里走单”:只能说明有的污染厂家在趁着阴天下雨的时候偷着排污。这种大米吃不得了。

“sxj7309”:这种泡沫堆小时候见多了,田间河边都有,我恶心的,不过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看到过。

也有网民调侃道:“窦娥太多,夏天降雪。”“农业泡泡。”“这大概就是镉超标大米的由来吧,呵呵!”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