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朝鲜族从中国走私人肉胶囊被捕(图)

发表:2013-05-28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警方26日拘捕了涉嫌将人肉胶囊从中国走私到韩国进行销售的朝鲜族A某。图为,从A某处搜出的人肉胶囊。警方表示,韩国科学调查研究院从该胶囊中检测出人类DNA。照片=忠南地方警察厅提供

韩国警方26日表示,拘留了涉嫌将含人肉成分的粉末胶囊从中国走私到韩国出售的朝鲜族金某。

据警方透露,金某涉嫌于今年4月8日在中国购买150粒人肉胶囊后,通过仁川机场偷偷带入韩国等从2004年开始到最近往返于韩国和中国走私中国制造的人肉粉末胶囊并在韩国销售。传言能治百病的人肉胶囊含有人肉成分,因此很有可能感染细菌。

警方表示,据委托韩国科学调查研究院对金某走私的胶囊成分进行分析的结果显示,确实含有人类DNA。

考虑到无特殊职业的金某从2004年10月开始共41次通过1个月的旅游签证往返于中国和韩国这一点,警方认为,金某曾多次从中国走私人肉胶囊等到韩国。

据悉,金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说“人肉胶囊是我今年3月16日在中国买来给自己吃的”,否认出售人肉胶囊的嫌疑。

警方表示:“金某通过仁川机场入境时,税官发现了相关胶囊,而金某当时主张‘这是肚子疼时吃的药’,因此税官暂时扣留了120粒,而金某拿着剩余的30粒获释。而经检测确定这是人肉胶囊后拘捕金某时,他仅持有10粒,剩余的20粒有可能已经出售。”

此外,金某还涉嫌于去年8月9日在忠南唐津市一家咖啡厅,拿着假冒蛤蟆油欺骗中国朝鲜族B女士称“这是每克10万韩元的蛤蟆油”,并卖出370万韩元(约2万人民币)。

原标题:一朝鲜族走私人肉胶囊十年 韩警抓获

来源:朝鲜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