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被撒尿”的三位“伟大领袖”

作者:秦全耀 发表:2013-05-17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墨索里尼被撒尿

在伊斯兰文化中,鞋子,尤其是鞋底被认为是不尊重和不洁净的事物。因此,人们借扔鞋表达抗议,被扔鞋则成为一种污辱。扔鞋往往发生在被扔鞋者的生前,特别是赶在他们高谈阔论慷慨陈词的时候。叫你丫的牛逼,咱扔鞋把你羞辱。

还有一种污辱,叫撒尿。通常发生在“被撒尿”者的死后。1945年,意大利法西斯党魁,独裁者,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元凶墨索里尼及其情妇克拉拉·贝塔西已经被游击队员处死。他们的尸体随后被一些妇女在上面撒尿。本博秦全耀不解咱中国不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连红二代高官共和国长子们的公共情妇李薇都能重获自由,以无罪之身消失在人海,只留下一个模糊而神秘的背影。

意大利人民好恨毒,咋他们竟连情妇都可以被处死被撒尿。看咱们中国的政策多宽厚。

斯大林被撒尿:

2012年5月,为抗议前苏共领袖斯大林在统治乌克兰期间被大灾荒和整肃迫害致死的几百万的亡灵,在首都基辅竖起了“撒尿的斯大林”雕像。

这尊雕像全身被涂抹成金色,并被摆成撒尿的造型。当时乌克兰将举办欧洲足球锦标赛。制造者称此举让人们不忘过去,也让外国人目睹咱特有的风采。

雕像竖起几个小时后,基辅警方便要求将雕像拆除。也有人向警方提出保留利沃夫市雕像的请求。据称,创作“撒尿的斯大林”的灵感来自立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中心的著名铜像“撒尿的小男孩”。但更多的还是来自民众的愤怒。

世界上沒有无缘无故的恨。

波尔布特被撒尿:

波尔布特,前柬埔寨共产党(红色高棉)总书记。1976年至1979年间出任民主柬埔寨总理。奉行极左政策和大屠杀,普遍受到西方及国际社会的谴责,期间估计有二百万柬埔寨人被杀。

在距柬埔寨首都金边西北400多公里处扁担山脉的安隆汶,终于发现了波尔布特的墓地。这里埋着一个沾满鲜血的人民公敌。老秦注意到还有几张铁皮在为他遮挡风雨。好歹还落了个全尸,有个葬身地,而且墓地还是实名制,挺万幸,没把波尔布特改名成李四张三波尔妈逼......

几年前,一些商家正盘算着利用外国游客的猎奇心理,将波尔布特墓地开发成有别于吴哥窟的又一个旅游景点。尽管西方将这个所谓的“红色高棉主题公园”称为“黑色旅游景点”,但包括政府旅游官员在内的一些人认为,它的开发也许能为这个贫穷的国家赚来宝贵的美元。

目前,在波尔布特的墓地,好凄凉。这人缘混得才叫惨,谁叫你当年迫害狂。游客更是有创意,干脆往上面撒尿,拿波尔布特墓当茅房。
别以为活着挺显要好热闹,小心死后被撒尿。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