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嫩功夫一流的十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3-05-17 1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张柏芝

张柏芝自生完二胎后,正式复出娱乐圈,升价暴涨的她更是大肆代言和拍电影疯狂捞金。张柏芝也算是娱乐圈的一朵奇葩,不光是因为她美艳万分的容貌,更是她有着不一般的生活经历。

张柏芝因为“还债”出道,经历了“玉女时代“的她也曾跌入过自己事业的最低谷,遭逢了让全球关注的“艳照门”,因为张柏芝的坚强,她还是站了起来。虽然张柏芝已经拥有了两个孩子,然而她的外表依旧没有任何改变,亦如少女。

近日,更是传出了张柏芝许多复出后的自拍私密照,甜美、搞怪、淑女等造型让人都极其喜欢!

2、李湘

2010年,李湘产后复出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2011年初,李湘瘦身成功,婚姻幸福的她,工作更是忙得不亦乐乎,从主持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到客串电影,再到转身为老板给力宣传其投资的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近日,李湘代班主持湖南卫视的最新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看来2011年对于李湘来说是收复失地的一年,不仅要收复主持一姐的失地,更是要开创成为老板后的新转折。

生活、事业如此幸福的李湘,她的周岁女儿王诗龄也是越长越漂亮,越长越可爱了。而瘦身成功后的李湘,自拍照完全可以媲美90后!李湘在电视荧屏上嗲嗲的港台腔和心直口快的个性,让她招来一片非议,但是,她也是湖南卫视逐步走向一流卫视品牌的一大功臣,不可否认她在中国主持界里的地位和影响力。但是嗲嗲的港台音也该改改了,毕竟在大陆市场里,港台音还是有些水土不服。

3、大S

中学生造型,齐刘海绝对是装嫩的最佳选择!天生的娃娃脸就是占便宜,年龄很难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再加上“美容大王”大S非常注重肌肤的保养,青春范儿十足!

大S对于美的要求已经达到仙女的境界,而且她在台湾娱乐圈也被公认为“美到仙女”。她可以疯狂的打美白针,疯狂的减肥,疯狂的尝试各种变漂亮的方式方法,这一切都是源自她对美的不懈追求,也是超级自恋的表现。

4、林志玲

林志玲是台湾第一美女模特,是大众暗恋的对象还差不多。林志玲的出现总是伴随着一脸招牌式笑容、一把娇滴滴的嗓音、一身粉嫩娇俏的装扮,她更被人直呼为“装嫩教科书”。林志玲并不在意被人如此点评,反倒自有一套“装嫩有理”的说法,认为保持活力和年轻更需要有一颗爱惜自己的心。

5、范冰冰

范冰冰喜欢一切可爱的东西,如她最爱hello kitty,喜欢一切可爱的小玩意,而且她最爱粉红色,也最爱自拍。她笑言,自己一路走来成熟很多,但仍有一颗少女心。当被问到打算何时出嫁,范冰冰直言,这暂时还没被列入自己的人生计划,“现在说这个太早了。”

6、周迅

如此可爱又古灵精怪,即使自己从未掩饰年龄,也没人会去想周迅早已超过30了。周迅去年8月2日现身杭州宣传笔记本电脑。身穿一件蓝色连衣裙的周迅看起来十分清爽,留起了齐刘海的她更显得十分年轻,似乎像是一名中学生。

7、伊能静

这个错坠凡间的天使,从出道至今都逃不开可爱娇俏的魔咒,已经为人母为人妻的她,依然拥有着美丽的容颜和玲珑的身材,更有着不输给少女的装嫩功力。造型上,她对可爱甜美的公主装情有独钟;言行中,她的轻声细语,可以轻易酥软你的神经;容颜里,你看不到为人妻母的沧桑,只有少女般的俏丽。可以说,可爱这个法宝让她逃脱了岁月对女人的无情。

8、薛佳凝

“哈妹”也过了30了!看来DHC请她做代言真是没选错人,皮肤还是很好哦!性感女神也许饱受男人们的垂涎,薛佳凝的脸是典型的娃娃脸,肉嘟嘟,神情透着稚气,荧幕上饰演清纯可爱的靓丽形象很符合大众口味。一个可爱的妞,讨喜的孩子,一定是人见人爱的,“哈妹”薛佳凝就是。

9、罗海琼

之前说自己79年出生,大家也没有什么怀疑,装嫩功夫了得。2010年罗海琼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的副总裁费麒在北京举行婚礼。在华谊内部,罗海琼被称为“老板娘”多时,她与费麒的恋情稳定。

10、谢娜

她是内地当红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的掌门女主持人,与快男张杰的绯闻让她上了大小新闻的头条,人气更是如日中天。天生性格开朗乐观,让娜娜的年龄永远停留在了18岁,在大小娱乐节目中现身大都是以可爱无敌的造型示人,再加上搞怪的表情和爽朗的性格,由内而外的可爱让娜娜把年龄轻松变成了不为人知道的小秘密。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