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最变态性丑闻 主角总政头目崔龙海(图)

发表:2013-05-15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13日,朴槿惠总统在青瓦台首席秘书会议就尹昶重性侵事件向韩国国民道歉。这是朴槿惠总统就职后第一次向公众道歉,因此青瓦台十分重视这一严重事件。青瓦台已经第三次面临这种情况。

朝鲜,这种性丑闻被称为腐化,大部分在男人有情妇或通奸的情况下使用。一般这种事实会被掩盖,司法局也是在肃清某人时才会在他身上添加腐化事件。

朝鲜高层内部的性绯闻也比比皆是。居民口口相传的这类事情很多。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便是现任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的性丑闻

崔龙海是追随金日成抗日出身的崔贤之子。崔贤是金日成幕僚中最先支持金正日的人,受到了金日成父子的器重。1989年,时任朝鲜社会主义劳动青年同盟(现金日成社会主义青年同盟)委员长的崔龙海被委任平壤庆典准备委员会委员长。崔龙海通过平壤庆典进一步得到了金正日的信任,当时的崔龙海威风八方,甚至扬言 “可以摘下太阳”。

1990年初,崔龙海以组织中央宣传队为由选拔了一批漂亮女性,对外声称是青年同盟宣传队,实际上是其自己要求的。

根据朝鲜党中央委员会干部在思想斗争中公开的内容,崔龙海在全国范围内以宣传队为名选拔的女子实际上也经常满足其性需求。崔龙海的性欲十分大,为了让女子满足自己变态的要求,要求一名女子将牙齿全部拔掉。

崔龙海表示拔牙便会提供巨额资金,并承诺拔掉牙可以提供假牙。实际上这名女子也确实按照要求将牙齿拔掉了。

崔龙海的行径在民间广泛流传开来,所有居民都无法抑制愤怒。居民称:“崔龙海是决定生死的人,宣传队的女性又有谁敢违抗他的命令?被中央宣传队选中不过是一生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一次,如果反抗说不定会遭遇什么不测。”

1998年,崔龙海因受贿非法持有外汇被解职。牵连在内的干部接连被肃清。这些青年同盟的干部和数十名艺术宣传队的女性被送往政治犯收容所。但崔龙海仅仅是左迁至平壤市上下首都管理所做党秘书。这之后结束矿山等劳动现场的革命化活动,崔龙海直接进入了干部培养基地高级党校。

2003年,崔龙海升任党中央委员会副部长,之后任黄海北道党责任秘书,党中央委员会秘书。2010年朝鲜人民军大将,2012年4月第四次党代表大会,被任命为党政治局常务委员兼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成为金正恩时代的代表人物。

在韩国犯下这种变态性犯罪的人会受到全社会谴责,无法再担任公职。但在朝鲜,引发这种严重犯罪的当事者确可以成为政治实权者。这也就意味着朝鲜官僚层的道德水平实在让人心寒。

原标题:朝鲜最恶劣的性丑闻,主人公是军部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

来源:Daily NK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