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的梦想:有尊严地活着(组图)

法国法轮功修炼者在中使馆前集会 纪念4•25和平上访14周年

作者:赵一帆 发表:2013-04-28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集会现场

【看中国记者赵一帆巴黎报导】2013年4月25日下午3点到6点,法国法轮功修炼者在巴黎中国驻法大使馆前集会,纪念4•25法轮功修炼者和平上访14周年,并抗议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当天恰逢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式访华,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呼吁奥朗德在会见习近平时提及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问题。当天的集会也引起了法国媒体的关注,有两家法国电视台前来采访拍摄。


法国电视台在集会现场拍摄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在集会上发言

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在集会上发言说,今天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前的集会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呼吁法国各界对法轮功的关注。他说,今天正逢法国总统奥朗德正式出访中国,法国官方称奥朗德总统将在会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时,提到了人权问题。在奥朗德总统出访中国前,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已经致信奥朗德,希望引起他对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关注,在今天下午的集会中,他们再次呼吁奥朗德总统在出访中国时提及中国法轮功修炼者的人权问题。


法国电视台采访法国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唐汉龙


来自天津的法轮功修炼者张春芳在集会上发言

来自天津的法轮功修炼者张春芳作为引发4•25法轮功修炼者和平上访的天津事件的见证人,在集会上发言,讲述了4•25和平上访事件的来龙去脉。她说,4•25法轮功修炼者是去位于中南海旁边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反映情况,行使的是每个公民的合法权益。可是后来却被中共媒体说成是法轮功“围攻中南海”。她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说,对法轮功的迫害持续了14年,以前和她一起炼功的修炼者有的到现在还被关押在监狱里,有的失踪到现在杳无音讯,有的被迫害致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她禁不住想,这么好的人,为什么中共要迫害这么多年。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政治诉求,只是想把身体炼好,把心修好、做好人。她说,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14年中,法轮功修炼者没有任何暴力,都是和平地讲诉事实真相,希望让更多的人明白真相。现在她希望把这个真相告诉更多的人,停止迫害,不要再让这样伤天害理的事情继续下去。


法轮功修炼者王喆

法轮功修炼者王喆在集会上讲述了自己在中国遭受的残酷迫害,他因制作和发放揭露天安门自焚的真相光盘而被抓,在派出所和劳教所里遭受了各种酷刑。他由于长时期遭受电击致使一节脊椎骨化脓被腐蚀掉,最后脓包继续恶化长到脖 子,2005年7月甚至曾出现高位截瘫现象。后来他通过坚持修炼法轮功,身体得以全面的恢复和痊愈。他希望通过他的亲身经历,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在中国发生的这场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并早日停止这场迫害。


民运人士张健在集会现场发言

民运人士、6•4天安门广场学生纠察队总指挥张健也来到集会现场并发言。他说,中共镇压法轮功14年,14年前中共扬言用三个月将法轮功这个和平的修炼团体消灭,14年之后,全世界的法轮功修炼者还坚强地存在着。他说,中共执政以来,一直全面地镇压异议人士,渴望自由和善良的中国人从来没有被中共消灭。从法轮功反迫害14年中我们看到,正义的力量,善良的力量是长存的。他说,前段时间大陆官方媒体报道了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劳教人员的事情,其中有上访人士、异议人士,还有更多的法轮功修炼者。这说明现在中共的执政者是清楚这些劳教所里严重践踏人权的情况的,但是中共官方最后的调查结果说那是造谣,说明中共还在习惯的镇压中国老百姓。习近平说让每一个中国人都有梦想,那么中国人最基本的梦想就是有尊严地活着,人权不被践踏地活着。这个时代最大的潮流就是中共停止镇压中国的异议人士和法轮功修炼者。在奥朗德正式访华前夕,作为法国社会党的成员,他和其他朋友以社会党党员名义向奥朗德写信,呼吁他关注中国的人权问题,绝不能牺牲中国的人权问题以换取法国和法国社会党的利益。他说,奥朗德的办公室已经给他们回信,答复说绝不会这样做的。最后他希望习近平作为中国的领导人让中国人活得更有尊严,让法轮功修炼者能够有炼功的权利、信仰的权利。


法轮功修炼者向路人递上真相传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