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看一个人的运势好坏

发表:2013-04-23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尾奸门气色粉红,桃花运旺盛,如果气色由红转为黑色,说明桃花运已过。奸门呈红色至山根处,即日则有婚庆喜事,若气色呈黑遍布山根,说明纵欲过度,开始肾虚了。

眼尾夫妻宫有直纹至眉尾,又眼睛不正而斜视,主色心较重满脑子淫欲。眼尾有交叉纹或十字纹,为人凶狠残暴,婚姻不顺,易虐待妻儿老小。

睡觉的时候眼睛张的太开的人,不利于远行,易遭遇不测事情。若眼睛太小,睡觉眼睛微开者,脾胃虚弱,神经消化系统不好。

眼小的人,一般胆子较小,度量小。眼睛小而秀长之人,易研究,有名声。眼睛小而口大、耳朵大的人,一生富贵寿长。眼小头太圆鼻子尖,唇厚的人,贫贱好色。 眼小眉毛粗或眉毛压眼者,三十至四十岁运气不顺畅。眼小的人一般爱情比较专一,多数为贤内助,但是嫉妒心比较强,容易吃醋。眼睛小而脸面大的人,容易犯小 人。

男人左眼大过右眼,克妻,父亲易先走,个人才华横溢,行动积极,属于商界政界精英。眼睛大而面颊小的人,不聚财。男人左眼小的人,怕妻,母亲易先走。

女人右眼睛大的人,易为丈夫操劳辛苦一生,若眼睛大而秀长着为“凤眼”反吉祥如意,但是易早婚,晚婚不宜。女人右眼小的人,怕夫,为夫侍从。

男人眼头下垂的人,易引诱女性。女人易强管丈夫。眼睛上弦圆的人,功名心重。上弦平者,个性冷静。

女人眼睛大,眼光外露,有吸引异性的魅力,恋爱早,失恋多。若眼睛大而圆,姑婆不和睦,婚姻不美。

当然以上论述也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相面的时候,还需参照其它五官部位以及身材体型、气色、声音、气势格局等,只有综合参照分析,才能准确判断和预知未来。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