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贪受审 传46情妇46豪宅 家属早移民(图)

发表:2013-04-10 1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4月8日,江苏省南京市中级法院一审开庭审理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未当庭宣判。外号“黄三亿”的黄胜去年6月被双开,前年被双规。

据中共官方报导,南京市检察院起诉指控:黄胜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职务晋升等方面谋取利益,或者利用本人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并先后多次收受贿赂共计折合人民币1,223万余元,应以受贿罪追究黄胜的刑事责任。

法庭宣布此案将择期宣判。


江苏省南京市中级法院4月8日一审开庭审理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受贿案,未当庭宣判。外号“黄三亿”的黄胜去年6月被双开,前年被双规。(网络图片)

黄胜主要有三方面的问题

黄胜现年58岁,是山东威海人,1995年起先后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市委书记等,2007年起任山东省副省长,分管文化教育,于2011年11月落马。

2012年6月25日,官方新华社报导,中共中央纪委对山东省原副省长黄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检查,黄胜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黄胜被查处的问题主要是三方面:涉嫌卖官、帮助亲属承揽德州重大工程谋利以及生活作风问题。

黄胜外号“黄三亿”,网络上纷传其贪污90亿美元巨款(约573亿人民币),包养情妇46名,拥有豪宅46套,家属已全部移民海外。

黄胜的淫乱在当地是半公开的秘密。据知情人士介绍,与包养情妇的其他腐败官员不同,“他喜欢玩弄陌生的年轻女性,在德州期间,每到下面县里视察,一天中最后一个节目十有八九就是到宾馆里和女性开房。”

2007年,黄胜出任山东省主管文体的副省长后,也不时传出绯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