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盗女娼在衍射

作者:黑洞007 发表:2013-03-12 1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国五条”就个人所得税言称:“充分发挥税收政策的调节作用。税务、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密切配合,对出售自有住房按规定应征收的个人所得税,通过税收征管、房屋登记等历史信息能核实房屋原值的,应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总结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试点城市经验,加快推进扩大试点工作,引导住房合理消费。税务部门要继续推进应用房地产价格评估方法加强存量房交易税收征管工作。”

中国人号称是世界上最聪明的人种之一。关乎神马公务员考试研考高考中考之类,中国人都有对应之三十六计,神马拿下老公拿下婆婆拿下客户拿下上司之类,中国人都有对应之七十二招。昔日子牙之《文韬》《武韬》《龙韬》《虎韬》《豹韬》《犬韬》等等六韬,以及包含神马围魏救赵欲擒故纵苦肉计等等孙子兵法之三十六计走为上之类,如今又都算得了神马呢?著名之“窑洞对”即是毛泽东请黄炎培先生来谋划谋划。以东方朔诸葛孔明等为圣师,善于谋划之中国人向来以不变之智应万变之规。号称是世界上最聪明人种之中国人,数千年来新奇之招数层出不穷,令寰宇折服!

新“国五条”最关键的是,出售房产对其增值的百分之二十缴纳个人所得税。面对新规,如何避税?一时间,绍兴师爷红潮律师房地产咨询师等等新时代之“智圣”忙碌了起来。一女问:已婚,在京有房,想把房给送弟弟一家,过户费太高。怎样减免费用?律师答:与老公离婚,房给老公,房证去掉你名。弟弟离,老公和弟媳结,房证加弟媳名。老公再与弟媳离,房给弟媳,去老公名,然后再各自复婚,房证加弟弟名,省过户费,且获首套房优惠。共离结婚六次,工本费每次九元,共计伍拾肆元。试问该女,师爷之计可行否?

齐秦《外面的世界》:“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在很久很久以前,你离开我,去远空翱翔。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我还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天空中虽然飘着雨,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在很久很久以前,单位可以集资盖房;在很久很久以前,单位可以福利分房。按照龟腚,某单位小两口可以集资到一套房,但若离婚的话,每人都可以集资到一套房,对两个人而言,不就是两套房了吗?为此,小两口“协议”离婚了,说好了,离婚只是掩人耳目,等房子到手之后再复婚。房子之到手还算顺利,但昔日之小两口,旧电子寻觅到了新空穴,新电子填充了旧空穴,可谓“劳燕分飞”各西东!小两口结晶之孩子呢?昔日婚礼上之海誓山盟呢?统统大江东去浪淘尽。

小俩口因技高凡人之一筹而能多得一套房,师爷们之技更是高凡人NN筹,而让你只花伍拾肆元即可避开百分之二十之个人所得税。I服了YOU,不得不服,不服不行!房子是到手了,人呢?人没了!具寰宇最丰富情感之电子空穴,岂是可以完全互换的?千般谋划,万般算计,最终之结果合算吗?“机关算尽太聪明,反送了卿卿性命”!中国人之“聪明反被聪明误”可见一斑。

姑且不论上述单位之龟腚以及“国五条”之合理不合理程度,而只论应对之计谋韬略。当我们要求他人“以人为本”之时,你之行为“以人为本”了吗?“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离婚是人生最大之不幸,离婚是人生最大之污点,离婚是人生最大之失败!将离婚来儿戏之人,也定然视结婚为儿戏。今日还执你之手的,明日就执他她之手了,她他能执万人之手,“以人为本”了吗?你所执之手是猪肉一斤吗?你谁的手都可以执,岂不是隶属于娼隶属于妓?传说中之“换妻俱乐部”盛行,也概源于此。典型之“男盗女娼”!

【字】物价一个字:涨;信用一个字:跌;会议一个字:困;市场一个字:乱;食品一个字:毒;环境一个字:脏;城建一个字:拆;医疗一个字:贵;上学一个字:难;感情一个字:乱;收入一个字:低;交通一个字:堵;春晚一个字:老;砖家一个字:混;城管一个字:狠;艺术一个字:裸;人生一个字:累!“权钱色”无忌狂奔,“权钱色”举国通吃之世道,行行业业之“以人为本”不见,行行业业之“男盗女娼”盛行。

所谓“衍射”,又称为绕射,指波遇到障碍物或小孔后通过散射继续传播的现象。衍射现象是波的特有现象,一切波都会发生衍射现象。法条龟腚之挡板,无可避免小孔小隙,见孔隙而衍射,则一切之挡板形同虚设,更何况,所谓之法规法条根本上就是一个满是孔隙之网,板都挡不住,遑论到处漏风之网。中国人------号称世界上最聪明之人种,能就能在钻营,钻法律法条龟腚规条之空子。以致一切世间之好规则,到了中国人手里就都变成了摆设,变成了“权钱色”一般不用着急时才用之夜壶!显规则是摆设,潜规则是本业,钻营之无知无畏无底线,能不行行业业“男盗女娼”盛行?

谁造就了中国人“男盗女娼”之衍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天涯杂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