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大象杀人案 骑车逃仍被追上(图)

发表:2013-03-08 2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南非发生一件骇人听闻的“大象杀人案”,一对在南非巴路里野生动物园工作的兄弟,弟弟威廉(William Bango)在1周前遭到一只大象攻击,丧命于象腿之下;而哥哥尼尔森(Nelson Bango) 为了追踪该大象的行踪,骑单车深入野生动物园,也遭同一只大象攻击,骑车逃了100公尺还被追上,同样惨死。


南非一对兄弟惨死于同一只大象脚下。(图/东森新闻大象资料照)

根据《南非联合新闻社》7日报导,巴路里野生动物园经理达特(Anthony Dott)表示,大约10天前,大象无预警地以狠踩的方式攻击威廉,导致他死于象腿下,园方收到消息后,立即出动直升机搜捕,但1个星期下来,却找不到该只大象。

而威廉的哥哥尼尔森,在参加完弟弟的告别式之后,独自一人骑着单车深入园区,试图找寻杀人的大象踪影。“他确实找到了!”但杀死威廉的大象依旧抓了狂似的攻击尼尔森,虽然他骑单车试图逃跑,大象猛追100公尺追上了他,尼尔森也在攻击中惨死。

达特对于这对兄弟遭同1头大象攻击致死,感到难过与不可思议,也怀疑是由于近年来大象盗猎猖獗,致使它们因生命受到威胁,才对人类抱有敌意。园方最后于5日发现杀人大象,立即从直升机上将它击毙。

非洲大象是非洲5大动物之一,体形壮硕,体重可达1万2000磅左右,其中又以公象最具攻击性,经常以践踏方式让其他动物死亡。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