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不欢迎,我们欢迎!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3-02-28 23: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二二八”纪念日,台湾民进党前主席蔡英文撰文《二二八,写给对岸的年轻人》。文中说“今天我们在台湾追思二二八,我相信有一天民主的中国也会用同样的慎重来追思六四。台湾能,中国没有理由不能。我希望有一天真话能在对岸被大声说出,中国人民的民主梦想也会在世界上绽放光芒。”看着一个女政治家能够堂而皇之地在台湾纪念着二二八,能够写出这些有见地的文章,大陆多少知识分子会为之羡慕不已。有人评论说看蔡的文章,看来蔡英文女士已经下定决心成为不受中国共产党欢迎的人物。而笔者要说,为何要受中共的欢迎呢?中共不欢迎,大陆多数的人民欢迎呀!越是不受中共欢迎,越会受大陆人民的欢迎!

比“二二八”惨烈不知多少倍的“六四”运动过去二十三年了,可是哪一处受伤的伤口受到了阳光的照射?民运分子就是再“反动”,但是让他们回祖国看看病危或者逝世的父母也会“反动”吗?号称八千万党员的中共,为什么连这一点小事都不敢做呢?这么小儿科的党真不知还有何面目成为党团组织?

看到蔡英文的文章,就会让人想起台湾的民主与自由。想起台湾人民享受着民主与自由,我们就不得不憎恶中共的罪孽。台湾能这样说真话的时候,大陆却还停留在什么胡温新政、江胡斗、习江斗上。毛贼死了,人们寄希望被毛迫害的邓小平能够给国人带来好运。可是我们等来的却是邓屠刀的疯狂与罪恶。小丑江贼民倒台后,人们又寄希望胡温有什么新政,但是到了二人终结了政治生涯,却什么大好事也没做出来。而现在又有人寄希望习近平会推动政治体制改革,还有香港的文章报导习会为六四平反。或许习还真想推动政治体制改革,或许习还真想为六四平反,但是中共既得利益集团内部你死我活地保、争既得的利益,他们怎么会允许触动政治体制呢?一代又一代过去了,中共高层臭鳖还是臭鳖,一鳖不如一鳖。而且是什么鳖都不会给国人民主与自由,给国人说真话的权利。这种臭鳖党不灭了它,天理不容!

在蔡英文能够写这样文章的时候,大陆的总书记却连提宪政梦这种说法都有问题,都有恶、顽势力不让南方周末刊登总书记说的梦。梦尚未实现,但连说都不能说,连中共的总书记都不能说,这是怎样的一个顽固不化、谎诞不经的制度呀?这样的制度还有什么救的可能吗?

好在历史不是由最邪恶的势力说了算,不是由最顽固不化的反动势力说了算。恶极了,顽极了,那么就灭亡!

 

秋不曲
2013-2-28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