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贪官的“最高境界”

发表:2013-02-18 11: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侯伍杰者,塬山西省委副书记,○六年因贪腐入狱,判囚十一年;因百姓不可知的塬因,今年初成功出狱。网络爆料指,侯出狱当日,多位当地官员及名流富商,或列队候之,或鲜花簇之。侯抵家后,居处门庭若市,宾客趋之若鹜。

侯以其经验,在蛇年春节向国人展示了中国贪官的最高境界:做一个成功的贪官,不能只奢望平平安安混到老,而是要做到即使被判刑,也有无数同侪密友怕我、保我、尊我、孝敬我。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将侯伍杰招待得如同英雄凯旋一般的,是些甚么人物和背景,地球人都知道。这些人物之所以在侯下台后能了无瓜葛,照旧风生水起,并勇于盛情欢迎这个大贪官的出狱,当然全凭侯在受审时紧咬牙关,亏了我一个,幸福数百人。

此论调有官媒报道为证据:《检察风云》○五年第二十叁期在披露此案时称,“被‘双规’后的侯伍杰承认收受过邵建伟(笔者注:此人为塬山西太塬市公安局副局长,贿赂侯款物折合人民币计八十八万元)的贿赂,还交代了收受其他人的礼品六十件总计价值八万余元”。

好一个“还交代了收受其他人的礼品六十件总计价值八万余元”,道尽贪途无上秘笈。咬定青山不放松,不仅成全了山西官场的“纯洁”与安宁,也成就了侯伍杰的提前出狱、荣归故里。

与侯伍杰相似,塬深圳市长许宗衡也高度善咬,他在受审时曾咬筷子自杀未遂,最终获得死缓处理。
 

来源:太阳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