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涵图——可得普利策奖的镜头

作者:骆山 发表:2013-02-15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3日,习近平新年前夕赴甘肃。图为在马岗家的院子里

【看中国记者骆山报道】据中共官方媒体报道,2月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省长刘伟平陪同下,来到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贫困户马岗家的院子里。


图解政治生态

新浪微博网友西山逸云贴出了一张央视截图:习近平拉着一位老人的手抬眼向上观瞧,而老人回头在看后面。......这张堪称内涵丰富的照片引网友纷纷议论、猜测。

老人为什么扭头后看

西山逸云发出疑问:一位贫苦老人为什么扭头后看?他在顾忌什么吗?后面那个官员为什么板着脸死盯着老人?他是在恐吓老人吗?

@汉服骑射: 后面两个官员都虎视眈眈啊!

Uyghur_Tube:老爷爷看起来很可怜又可爱的样子。

花开花落四季青青:那个官是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

网友们的猜测

张洲: 那个脸太阴了,好像赵高。

环境的田牛:后面那宦官的表情是想给老人暗示着什么?!……

麦子晓晓:忘记台词了,求领导明示。

红树林1969:戏没演好,领导生气了,可怜的农民!

断角马:没按剧本说台词,导演当然生气。

@宿迁日月年: 意思是:别乱说!不然总书记走了,有你好看的!


2月3日,习近平来到定西市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困难户马岗(左二)家中,右为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

可得普利策奖的镜头

@闲言碎语1: 有看头,有咀头!请转给习总看看。

@居尔at:这个作品可以得普利策奖。

虎爹不加V:剧务,把副导演给我喊来,群众演员太棒槌了!可得普利策奖的镜头。

北京厨子:央视摄像机可爱死了!

anzel:央视摄像师,你可摊上事了,摊上大事了!

@百行百佳001 : 领袖和百姓的手虽然拉在一起,但中间隔着可怕的官僚!

mform好多年:一张新闻图片引发的中国社会现状之一观。有关此图片的诸多微博,简直可以叫做政治心态照妖镜,也是人心哈哈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