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江派黑团伙天定败亡

发表:2013-01-16 0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年底刚刚结束一波三折的十八大,年初便拉开了近身肉搏的权势大战。新上任执掌中共最高权位的习近平,对危机四伏败象纷呈的中共处境显然焦虑,意图通过大力反腐和尊宪执法,挽救中共垮台危机和扭转共党丑恶形象。

然而习近平期望救党的举措,却动了江泽民一伙认定的自家蛋糕,意识到不仅会堵截他们贪腐作恶的机会,甚至可能遭到追究成为罪犯锒铛入狱。先是江泽民赤膊上阵挑衅习八条,继而刘云山掌管的中共宣传喉舌系统,挑起南方周末新年贺词的改版风波。起因是习近平所提的中国梦宪政梦,在南方周末突出评述演绎之时,却遭到江派的截杀篡改面目全非,实质是江派试图以此打击挫败习近平的宪政梦。

南周风波越演越烈成为言论自由战,不仅中共两派公开博弈,社会上的民主改革力量和极端保守派也加入纷争,就是国际社会也多有表态,而中共权势大战的走向和结果,不仅令人高度关注更关乎到大陆的未来。

现在就说这场新年伊始的中共权势大战,会否开启大陆民主宪政征程为时尚早,但是断定江派黑团伙天定败亡,可以说十之八九说准了这伙丑类的归宿。所以说江泽民一伙天定败亡,是因为他们的丑恶邪恶空前绝后,随着逐渐曝光真可谓人神共愤。

首先掌门人江泽民的德行极为令人不齿,为了巴结权贵他不惜奴颜婢膝丑态百出。但自认大权在握尽显中山狼猖狂嘴脸,而邓小平显露军队保驾护航强硬手段后,面对下台可能的江泽民又吓得屁滚尿流,从全力反和平演变一夜转道贪腐治国。邓小平一死江泽民立马变脸,杀气腾腾以经济问题对邓子女动手,与此同时江泽民儿子出校门就当部级副院长,众所周知的贪腐动辄数百上千亿人民币。江派黑团伙的邪恶歹毒罄竹难书,薄熙来贩尸活摘的魔鬼行径,并非仅是薄熙来等人的独家阴毒,乃江派黑团伙共有属性,不过是侥幸者尚未暴露而已。

江派黑团伙实在是与全民为敌,所以理所当然遭致社会力量抗击反对。江泽民一伙大行其道的贪腐治国,不仅贪婪鲸吞共党霸占的所谓国有资产,对小民百姓的权益同样肆意抢掠,在农村强征或盗卖土地,在城镇强拆硬占民宅,就是境外投资者和富起来的大陆人,没有过硬背景和不幸被相中,也难逃共党官吏强索恶霸的下场。所以大陆数以千万计的上访民众,最痛恨和直接反抗的对象,就是对他们用尽黑社会手段,以周永康为代表的江派暴力机器。

虽然从本质上来说,共党官吏都是这部专制机器的零部件,但是对于很大部分的民众,仍然愿意将共党官吏加以划分区别对待。最近南方周末新年献词风波,社会力量挺身而出立场鲜明,力挺赞扬习近平宪政梦的南方周末,矛头直指压制言论和社会的江派,便是社会对江派天怒人怨的真实写照。

在中共权势场举足轻重的太子党,大部分对江泽民黑团伙也相当不屑,纷纷靠拢支持习近平为代表的习李新政。在十八大之前的权势火拼中,被称为太子党精神领袖的叶选宁,便亲帅数十年培植的太子党大军,全力支持习近平上位掌权,支持清洗追究江派薄熙来一伙。

在政治运作中比上述因素更为重要的,是习李现在是握有实权的权势核心,江泽民黑团伙大多是不甘心失权,却已经离开权势中心的边沿化人物,以无权挑衅有权下场不难预测。最近一些直指江泽民的现象值得玩味,一个是重提邓小平针对江泽民的“谁不改革谁下台”,一个是刊发江泽民和陈良宇的合照,一个是中共军方喊出维护习近平权威的口号,这明显针对江泽民的几点无疑是在敲响丧钟。在这场空前激烈并公开的中共权争中,意图救党的习近平等共党原教旨未必会全赢,但江泽民黑团伙注定走向死亡,或者在这一斗争的过程中,有新的政治力量出现并成长,将成为影响大陆未来政治走向的力量。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