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洛克斯群岛是另一个百慕大三角?(图)

发表:2013-01-11 19: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

委内瑞拉海岸群岛因时装设计师Vittorio Missoni的飞机在群岛上空消失而名声大增。

上周五1月4日的飞机失踪事件被认为是“罗斯洛克斯群岛的诅咒”。飞机携带六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包括意大利时装大亨Vittorio Missoni。

一系列离奇空难和过去几十年的飞机失踪事件已经成了一种神秘的标签,包括在加勒比群岛、罗斯洛克斯群岛和委内瑞拉首都加拉斯加南部140千米的事件。因此毫无疑问会与百慕大三角、迈阿密之间的地区、百慕大和波罗黎各相提并论,这些地方都因飞机神秘失踪而闻名于世。

目前为止还未发现Vittorio Missoni所乘飞机的残骸。岛上一家旅店老板说他最后看到飞机——岛民于1968年建造的双引擎BN-2——进入云层。同时,Missoni家族表示不排除飞机被当地毒贩劫持的可能性。委内瑞拉民用航空局说飞机的最后记录位置是罗斯洛克斯群岛南部18公里。

90年代以来,已经至少有15起小型飞机坠毁消失或向当地宣告遇难的事件。2008年,一架飞过委内瑞拉群岛时遇难,14人死亡。迄今为止没有残骸只发现一具尸体。

关于“诅咒”的由来是因为飞行员失误造成海底甲烷水合物的释放,但因无证据只是猜测。

这些未解之谜正合阴谋论者的口味。其他因失踪事件闻名的地方还有台湾大三角、密歇根大三角、马尾藻海和日本的魔鬼海域。

但Nick Wall,《Pilot》的编辑,说飞行员是一个务实、理性的人,不信迷信和诅咒:“飞机失踪总有原因——发现答案只是时间问题。”飞行员为了安全宁愿花更多精神在燃料仪表、天气预报和发动机检查上。因为他们越来越意识到以前未知的气象现象如风切变和地形波,都能造成突然的湍流。但目前还不能确定最近飞机失踪的原因。”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