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大前台湾499医师联署反活摘器官

发表:2012-11-09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10月下旬开始,美国华府成立的“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与台湾医师组织成立的“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共同推动医界联署关注中国的活摘器官事件。短短三周内,有499位台湾医生及213位医护人员完成连署,要求中共结束对于法轮功学员及良心犯活摘器官的罪恶、起诉元凶,并呼吁各国政府及国会立法或修法,避免不知情的民众成为帮凶。

台湾媒体报导,自10月20起,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于全台发起医界联署,截至11月8日止,不到三周已有499位医生、213位医护人员签署声明书,包含卫生局主管、医师公会理事长及卫生局退休副局长。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发言人黄士维表示,从2000年以来到2012年这段时间,发生在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大幅增加,从2006年开始,就有一些证人开始出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用以做器官移植手术。几年下来,越来越多的证据也一一浮出台面。他说:“我们身为医师,会认为这是玷污了这项手术,它会让整个医界蒙羞,这等于是二次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医师对犹太人做各种人体试验的翻版,甚至于是更严重的一件事情,身为医师,应该在这个时候不能再沉默了,应该要站出来,做一些事情。”

参与连署的台湾罗东圣母医院院长陈永兴医生表示,因为知道中国有关当局事实上用了很多迫害人权的方式,从包括法轮功学员或其他受刑人身上不法取得人体器官的。而台湾有相当多亟待移植又等不到器官捐献的民众转而通过仲介到大陆换器官。对此台湾政府、国会及医生组织都应该设法杜绝台湾民众叁与到违背人权及医疗伦理的器官买卖中。

10月27、28日,台湾精神医学会51周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一千名来自全台湾的医生齐聚台南成功大学参加精神科医师的年度盛会,台湾精神医学会理事长周煌智及秘书长黄敏伟,对于医师站出来声明关注、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皆深表赞同,两天下来有超过百位医师签署声明书。11月2、3日,奇美医学中心于台南举办世界华人神经外科医学会,会场外有30多位医师签署声明书。

联署的医生及医护人员在声明书中同意“医生反对强制摘取器官组织”(www.dafoh.org)将声明书的正本或影本或统计呈交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移植医学会、各国政府或国会,以及具公信力、协助制止活摘器官暴行的正当团体。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表示,该联署将持续进行直到中共停止及严惩活摘器官恶行为止。

附:联署人声明如下:

1、呼吁中共立刻结束对所有犯人,特别是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宗教和少数民族团体的成员活摘器官的恶行,并且要求所有用于移植的器官必须获得明确的书面同意。
2、呼吁中国对器官移植进行全面性和透明的调查,并起诉那些违法从事活摘器官的元凶。
3、呼吁中共立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13年的迫害。
4、呼吁各国政府及国会,包括中华民国政府及国会,应立即立法或是修法以保护及防止当地民众免为活摘器官帮凶。我国主管机关并应在立法或修法完成前,对所有欲往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的民众发出旅游警告,告知中国大陆医院所使用的器官来源极有可能是来自未经同意的宗教、政治犯或死刑犯的器官。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