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好声音》那英隐秘情史(组图)

发表:2012-10-07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揭秘《好声音》那英隐秘情情史。近日,《中国好声音》导师那英倍受关注,在旧照被曝光后,那英的隐秘情史也被揭秘开。那英与前夫高峰未婚生子的消息被曝光后,网友纷纷关注那英的感情生活,那英前夫高峰照片、那英现任老公孟桐资料都成为网友热搜词。

近日,《中国好声音》火热播出,作为导师的那英倍受关注。在继那英的小时候旧照被曝光后,那英的隐秘情史又被揭开。歌手那英未婚先孕、与前夫高峰未婚生子的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关注那英的感情生活,那英前夫高峰照片、那英现任老公孟桐资料都成为网友热搜词。究竟那英和这两个男人有过怎么样的感情纠葛呢?那英为什么会和前夫高峰分手?那英现任老公孟桐有何背景?为你揭秘《好声音》那英情史。

1995年那英和高峰相恋后,两人一直很甜蜜。不过在2000年的时候高峰玩劈腿,与一位酒吧歌手生下了孩子,那英伤心不已。那英决心结束这段感情,不过当时已经怀有高峰的小孩,于是未婚的那英决定生下小孩再分手。为了缓解那英未婚生子的压力,当时高峰还故意传出两人秘密结婚的传闻。因为那英和高峰并没有结过婚,所以才有了那英未婚生子的传闻。

那英虽然和高峰有过一段悲惨的恋情,但是如今的那英收获了美满的幸福婚姻。如今的那英不仅有一对儿女,而且还有一位爱他的老公孟桐。从那英丈夫孟桐资料来看,他是一位海归精英,在工体附近开设了酒吧,还被称为“夜店王子”。

《好声音》那英的隐秘情史曝光后,大家对于那英未婚先孕的传闻有了更加全面的瞭解。虽然那英遭遇了前夫高峰的背叛,但是最终那英收获和现任老公孟桐的美满幸福婚姻。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