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常委亮相“心事重重”镜头突出胡锦涛(图)

发表:2012-10-03 1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1日,以胡锦涛为首的中共九名政治局常委集体亮相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为“人民英雄纪念碑”献花,这是继9月29日十一招待晚会后,九人再次一起在公共场合亮相。

中央电视台给出的近景镜头中,胡锦涛出现了四次,表情严肃。而其他常委几乎都是四人一组的远景镜头。各位常委的神情显得心事重重、如丧考妣。

中共中央宣布对薄熙来给予“双开”(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决定的次日,中共九大常委即在9月29日高调亮相中共建政63周年招待会。

官方媒体提供的照片显示,以胡锦涛为中心,其余8人神情严肃地分列在胡两边落座,席间温家宝曾发表讲话。

这是在薄熙来被“定罪”后,中共藉十一之际频频集体亮相,意在向外界传递中共高层“同心一致”,大秀“团结”,掩盖中共内部严重分裂的真相。

越是中共喊“团结”和胜利时,真实情况往往是中共最不团结和分裂的时候。

来源:新世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