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直击:东莞作坊翻新一年前月饼

发表:2012-09-2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月24日下午,广东东莞南城综合执法分局在南城西平板岭村捣毁了一家假冒安琪等名牌月饼的黑月饼窝点。该窝点的月饼都是收购去年的月饼回炉后生产出来的。图为黑作坊里发霉的月饼。


9月24日晚,东莞南城板岭村。综合执法局查处了一家黑月饼作坊,现场查处了大量成品月饼,原材料和一批制作月饼机器。


推开沉重的铁门,一股发霉的臭味扑面而来。眼前的一幕,让南城综合执法分局的执法员也傻了眼,发臭的面粉、发霉的蛋黄,还有浸有死老鼠的黑油,成堆的发霉月饼摆放在民房的各个房间里。


在过道的一旁,成袋成袋的蛋黄堆积在一起,不少蛋黄早已发臭发霉。


在过道的一旁,成袋成袋的蛋黄堆积在一起,不少蛋黄早已发臭发霉。而在旁边还有几大桶黑乎乎的油,其中一个油桶里还漂着一只死老鼠和几只死蟑螂。


过道旁边有几大桶黑乎乎的油,其中一个油桶里还漂着一只死老鼠和几只死蟑螂。


制作月饼的桶装油。


据执法人员介绍,一楼主要是生产车间。二楼则是原料车间。三楼则是成品车间。二楼后七八个被改造过的房间里,堆满了散装月饼,且早已过期。“这些月饼都是去年买剩下的,很多都已经发霉变臭了”。


执法人员搬走成品的月饼,足足搬走了4大辆货车。

来源:南都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