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历史老人上书18大 各地声援清算毛泽东

发表:2012-09-22 2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成都20多位老知识份子和历史老人联名写公开信上书18大,引起重庆、杭州、昆明等地历史老人的支持和申=声援。他们支持成渝两地历史老人要求“清算毛泽东罪行”的行动,支持四川难友大义凛然的反击。也有历史老人说,最能触动老人们的是《九评共产党》一书,人民不仅要清毛还要清共,要求中共高层决策者们脱离和解体中共。

成都历史老人上书18大 难友声援

历史老人杨先生告诉大纪元记者,近日,昆明有30多位历史老人联名支持成渝两地难友于8月26日在成都联名要求清算毛泽东的活动。此外,杭州“五七”老人于9月9日聚集,声援四川难友讨伐毛泽东,北京、天津、湖南等地的历史老人都发出了正义的声援。

成都20多位老知识份子和历史老人联名上书18大的这份公开信由作家铁流和廖赤明起草。铁流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毛泽东是文革浩劫的元凶和首恶,文革浩劫的推手‘四人帮’被清除了,但是,文革首恶毛泽东的头像至今挂在天安门,这对中华民族是一种侮辱和羞耻,我想毛泽东被清算的日子已不远了,我们作为在世的历史老人,一定要把这段历史真相告诉千千万万中国人。”

昆明历史老人们说,毛泽东的独裁专制、逆天行事、祸国殃民的罪行给中国人民造成了天大的灾难,必须清算毛泽东犯下的反人类和摧残民族文化的罪行,因此坚决支持成渝两地历史老人要求“清算其罪行”的正义呼声。

杭州的历史老人们说,毛泽东幽灵是埋在土里的地雷,必须全民排除,并期望“把毛腐尸迁出,毛像人头落地,改纪念堂为文革史展览馆”。浙江杭州对四川难友大义凛然的反击表示最坚决的支持,他们强烈呼吁对毛的罪行进行彻底清算。

公开信直指政改

成都历史老人在上书18大的公开信中说,据不完全统计,毛泽东一共制造了8300万冤魂、3000万件冤案、3亿多人受批斗,超过了中国历史上所有暴君恶行的总和。他们认为,“错误论”是建立在政治需要的基础上的,不是反映客观事物的本来面目,当年执政的邓小平在91、92年两次谈话中,给执政党的后继者留下了“错误论”只是权宜之计的遗言:对毛泽东一生的政治评价是违心的。

他们在信中说,1981年中共通过《历史决议》中,毛泽东“犯了错误”,是“被林彪、江青两个反革命集团利用了”。这一段惨绝人寰的历史,被轻描淡写地编写得面目全非。毛泽东执政27年制造的诸多冤案中,“文革”冤案之外的冤案也可以推到林彪、江青头上吗?首恶不办办胁从,这是对执政党自身所定法制“首恶必办”的悖离。

信中说,现在是还历史本来面目的时候了。毛泽东死后,留给执政党的遗产是个百孔千疮、百废待兴的集权专制国家,执政党不得不实行政治、经济体制改革。奇怪的是,执政党只启动经济体制改革,政治体制改革却原地踏步。

清毛清共彻底政改

历史老人杨先生表示:“我们这批老人都是历史的见证人,我们亲历了这段历史,如今我们都已经很老了,许多老人已先走了一步,现在最年轻的都快到80岁,老的有96岁了。”他说,许多老知识份子都在中共封闭和愚民政策里走到现在,才终于明白了中共是什么,毛泽东是什么。

他说,最能触动老人们的是《九评共产党》一书,毛泽东是中共暴力执政的典型代表。如今,中共高层必须认清历史,纠正历史错误,彻底清算毛泽东的集权专制统治和一切中共黑恶势力、毛左势力,只有脱离和解体中共、进行彻底的民主政治体制改革,才能符合世界潮流。

他认为,留给高层决策者们的时间已经不多,18大后也许就是一个转型的契机,中共决策者应该好自为之,清毛、清共将功补过,否则,都逃不脱人民的清算。

历史老人是指经历过毛泽东搞的多种运动,如“知识份子思想改造”、“反右”、“大跃进”和“文化大革命”运动,并深受其害的历史见证人。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