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酷的大学宿舍(组图)

发表:2012-09-27 12: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才刚刚开学吼~˘˛˘不知道大家的学生宿舍住的还习惯吗?可不要以为学生宿舍都长得方方正正有点死板的样子喔!因为在丹麦的哥本哈根大学,可是有座号称《全世界最酷的大学宿舍》唷~不只造型特别,就连里头的房间跟设施都超漂亮的说!

▼全世界最酷的大学宿舍:Tietgenkollegiet 外观

“Tietgenkollegiet”就是哥本哈根大学的丹麦文宿舍名称,英文为“ Tietgen Student Hall ”~就像大家刚刚看到的那几张图,这个宿舍是圆形的没错~为丹麦建筑师 Lundgaard 和 Traneberg Arkitekter 在 2007 年完工的作品,也有拿到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国际奖(RIBA Internationa  Awards)喔!

▼“Tietgenkollegiet”从高空鸟瞰

▼圆形建筑物中间空心的地方就是公共的小庭院

“Tietgenkollegiet”的大小是总面积为 28.8 万平方尺, 7层楼高,共有 360 间房间,每间房都有独立的浴厕、阳台跟地板暖气,而房间的大小有四种,能够依需求来选择~~现在就来看一下这宿舍是有多酷吧!

▼房间

▼然后~这边 12 间房间(包含一间双人房)就会有一间厨房相连着

▼视听室

▼撞球间

▼休息室

▼晒衣服的地方

▼洗衣室(需自费)

▼自行车停车场

▼礼堂(可以借来开PARTY喔~)

▼阅读室/自修区

▼计算机中心

▼音乐室

除了酷之外~~也很有设计感耶!

 

来源:宅宅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