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陈晓旭隐秘的三段恋情(组图)

发表:2012-09-16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87版《红楼梦》中饰演林黛玉的陈晓旭被曝曾恋上导演王小帅,陈晓旭的隐秘恋情由此被扒出。“林妹妹”陈晓旭究竟有着怎样的隐秘恋情?陈晓旭与王小帅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情纠葛?据爆料,陈晓旭的隐秘恋情共有三段,这三个男人分别是前夫毕彦君,恋人王小帅,丈夫郝彤。


网络撷图

林妹妹曾恋王小帅揭秘陈晓旭隐秘的三段恋情:

87版《红楼梦》可谓是电视版“四大名著”中最为红火的一部,前前后后播出了700次,让陈晓旭、欧阳奋强、安雯等艺人走红。《红楼梦》让陈晓旭一举成名,但此后所塑造的“梅表姐”,依旧有着“林妹妹”的神韵,所以陈晓旭一生就拍了两部作品《红楼梦》和《家春秋》。而现实生活中的陈晓旭与“林黛玉”有着惊人的相似,情路坎坷。据爆料,陈晓旭的隐秘恋情是不少的,这些隐秘恋情给陈晓旭带来的影响也是很大的。那么,陈晓旭的隐秘恋情有哪些?一起来围观陈晓旭的隐秘恋情吧。


网络撷图

陈晓旭的第一段隐秘恋情对象是前夫毕彦君。陈晓旭进入《红楼梦》剧组后与在《大宅门》中饰演百家二少爷的毕彦君走上了爱情之路。《红楼梦》拍摄结束后,陈晓旭毕彦君领取了结婚证。但婚后的生活让陈晓旭发现,毕彦君与她并不适合,于是两人和平分手。


网络撷图

陈晓旭在拍摄第二部作品《家春秋》的时候,邂逅了刚刚毕业的王小帅。王小帅的才情打动了陈晓旭,两人坠入爱河。但因王小帅要去福建发展,两人无奈分手。


网络撷图

陈晓旭的第三段隐秘恋情对象是陪伴陈晓旭一生的丈夫郝彤。为了完成毕业作品,郝彤和同学找陈晓旭帮忙出演毕业作品中的一个角色,陈晓旭只收了一千元的报酬。此后,郝彤经常找理由与陈晓旭见面,两人越走越近,最终结为连理。

 

 

 

来源:爱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