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的风尚领袖造型成长之路(组图)

发表:2012-08-19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威廉王子是威尔士王子和戴安娜的长子,这两年以来,万众瞩目的出生让威廉王子一直活动在聚光灯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在皇室家族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他与现在的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的婚礼成为本世纪最有名的皇家婚礼,如今威廉王子已经30岁了,让我们共同回顾这位王位继承人的造型演变。


1989年9月威廉王子第一天上学的模样,超级可爱的小男孩。


1991年9月威廉王子长大了,成了一个帅小伙。


1995年9月威廉王子第一天到Eton学校上学,身着黑色套装的他多了几分帅气。


2000年6月威廉王子已经长成大小伙子了,虽然穿着一件英国米字旗马甲,在他的脸上依旧是稚气。


2003年6月威廉王子官方的照片,21岁的他年轻、帅气。


2007年3月威廉王子参加Cheltenham节日,他选择了一件绿色西装搭配土褐色长裤。


2008年4月威廉王子穿军装参加毕业典礼,别提还是有几分军人的豪气与英姿。


2010年11月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官方订婚仪式,这时候的威廉王子多了一些成熟感。


2011年4月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举办了本世纪最盛大的婚礼,妻子身着一件AlexanderMcQueen白色婚纱。


2011年7月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加拿大之行,两人都换上休闲装,戴着白色帽子,上演着西部的爱情故事。


2012年4月纪录片电影《非洲猫科》伦敦首映式上,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一同走在红毯上,凯特•米德尔顿身着MatthewWilliamson灰色小礼服。


2012年6月为了庆祝女王的钻石庆,威廉王子与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一同出现,两人都选择了英国的皇室造型。

来源: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