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崛起与觉醒

作者:古镜 发表:2012-08-08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是一个大国,她有广阔的疆土、众多的人口、壮丽的山川,悠久的人文历史,两千多年来,一真雄踞于世界的东方,遥遥领先于其它国家,在国际上举足轻重。中国更是历史上的一个强国,她有着超级稳定的政治架构、独占鳌头的繁华商业、灿烂夺目的文化艺术、制造精湛的技术工艺。她的强大,根本上是因为这个民族有着超然的自信与崇高的道德意识,对外从不以强凌弱,崇尚修文德以化四方,由此才赢得曾经的四邻朝贡与万邦来朝。

可是自近代以来,帝国崩溃、战火纷飞,在共和初兴、国势混乱之时,中共邪党却乘机颠覆了民国。从此在东方古国的废墟上崛起了一个强大的红色政权,它的强大体现在:它可以把其国民毫不废力的屠杀掉八千万而政权固若金汤,它可以一次性饿杀四千万农民而没有人敢抗议,它可以把国库里的钱任意挥霍,它可以把其国土随便赠送友邦,它可以随便绑架、谋杀、蒸发、囚禁其国民,它可以坏事做绝还能使民众肉麻的歌颂它,它的媒体、官员可以任意撒谎,它的政府可以做出N种劣政而无须道歉、无需下台……!这种强大的政权大概自古以来,仅此一家。

这个政权不仅仅掌握着一个庞大的军队、它还有一支庞大的洗脑部队、庞大的淫官集团、庞大的奴才集团、庞大的红色文艺部队,庞大的告密组织、庞大的造假集团……。所有的这些加在一起,共同衬托出这个政权的空前绝后。它是古今罕见的一个流氓政权、骗子政权、恶棍政权、黑帮政权、卖国政权、残民政权、土匪政权,一个实实在在的魔教政权。它的政府也是一个无责任政府、无良知政府、无人性政府、无羞耻政府、无牌照政府、无脸皮政府;更是世间少人、万年一遇的反人类政府。

在这个红色强权的统治下,昔日强大的中国而今已成了一个可怜的弱国:它的山川污染遍地,它的经济高能低产,它的财富两极分化,它的政治腐烂如泥,它的科技独擅山寨,它的社会道德沦丧,它的空气饱含沙尘,它的文化低俗烂俗、污人耳目。它的军队外战外行、内战内行,哪个国家都能在它身上捞点油水;它的大片国土被人强占却不敢索要,在它统治下的国民过着最为悲惨的三无生活(无人权、无土地、无保障),它的国际形象猥琐不堪。曾经如众星捧月般的中央帝国,今日已成了与几个流氓国家为伍的国际瘪三。

这个噬血的政权虽无能治国,却有方愚民。无数国民们在其愚弄下,虽身无所依却真的起了大国崛起的幻觉,把这个邪恶政权的强大当成了自己的强大。虽然他们没有话语权、生育权、选举权、择教权、游行权、土地权,是一群可怜的共产奴隶,但并不影响他们对这个共产殖民帝国的热爱。虽然他们自己趴在党的脚下不敢起来,却自以为顶天立地、终日为党高呼崛起;虽然他们被这个政权长年当猴来耍,却依旧几十年如一日的自作多情,把这个摧残他们的政权视为“我们”;即使是他们不幸沦落为五毛,还在为这个政权舔痔;这真是天底下不可思议之精神现象。

在无数高喊中国崛起的爱国瘪三们心中,纠集的是强烈的自卑与虚亢,弥漫的是一股暴虐的痞气。他们早已忘记炎黄子孙的高贵血统,忘记了祖先的荣耀,忘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与优雅,或者是压根就不知道。这种自卑,来自于中共党文化的长年毒灌,使他们四肢发达却精神萎缩,是一群游离于人类文化部落之外的无家野鬼;大脑里除了知道暴力、金钱外,再也没有什么让他们感到能崛起的因素了。中共的爱国主义煽情轻松点燃了他们强烈的自卑,化作一片崛起的狂噪之声。

然而一个连国民说话、思考、信仰的权利都没有的国家、一个连一寸国土都不属于自己国民的国家、一个连做好人都会被迫害、做好事都要付出代价的国家,靠什么能崛起?一个民众天天吃地沟油的国家如何崛起?一个相互投毒的民族如何崛起?一个全民撒谎的国家如何崛起?一个信奉马列邪说的民族靠什么崛起?一个没有崇高精神指引的民族如何崛起?一个道德沦丧、黄毒遍地的国家如何崛起?一个穷人忙偷渡、富人忙移民的国家如何崛起?一个被一群人渣把持的国家如何崛起?一个从幼儿园就开始腐败的国家如何崛起?

如果非要说崛起的话,那么只能说中国的流氓无赖崛起了,纷纷进入上流社会、国际舞台,到处展示他们的丑陋与烂俗;中国的二奶崛起了,不光拉动了政府的内需、还拉动了欧美的房地产市场;中国的造假崛起了,全球无敌、横行海内外,中国的毒食、假药产业崛起了,为灭绝中国人做出了突出贡献;中国的娼妓崛起了,不但增长了GDP,还远征海外、大扬中共的国威;中国的警察崛起了,一边犯罪、一边抢尸,横行霸道谁能比?中国的城管崛起了,令小摊贩们闻风丧胆、全民侧目。崛起的中共,就象殃视的大裤衩,向世人撅起了它的丑陋与污秽。

中共的崛起,只是在中国民众面前的崛起,对外实是一个下贱的娼妓与无赖。人家没铁路,它免费帮人修建;人家粮食紧张,它成批支援;人家缺校车,它免费赠送;人家发行国债,它疯狂购买;人家炮击其渔船,它笑脸相迎;人家要占它岛屿,它送钱讨好……在全世界面前,它简直就是龟孙一个,对穷国慷慨,对富国更是爽快,拿着成堆的银子去巴结,真是倾中华之所有,讨万国之欢心。唯有对自己的国民不但一毛不拔,还要雁过拔毛,极尽搜刮敲诈之能事,最后还要民众称其为妈,其伦理之混乱连禽兽也不如。它的所谓经济奇迹,不过是打劫中国民众的一夜暴发而已。

巧合的是,自近代中国衰弱以来,在太平洋的对岸,一个新兴的国家却迅速崛起,跃升为世界头号强国。在当今世界,无论是政治、经济、文化,还是军事、科技、体育,美国都拥有无可比拟的强大实力。其崛起的根本原因则来自于美国人的信仰,正是对自由的信仰使得美国的开国先贤们发明了一套伟大的选举制度,创造了这个国家崛起的奇迹。相对于中共的强权崛起,美国才是真正的强国崛起。

历史上中国的强大靠的不是金钱与武力,而是中央帝国无与伦比的精神向心力:对道德的推崇、对文化的尊重。今日美国的强大也是源自于其精神上的包容、对道义的维护、对自由的捍卫。在这个国家里,虽然权力被关进了笼子,但国家却由此获得了强大的力量,亿万国民们堂堂正正的成了这个国家的真正主人。自由给了美国民众强大的精神创造力,这种精神力量源源不断的转化成物质力量,使得这个国家百年以来长盛不衰。

强国的崛起伴随的是其国民的富足,而强权的崛起则带来的是其国民的愚昧与苦难。美国的公民走到世界各地,都能获得国家的保护;而中国民众即使走出中国,也难以摆脱中共的恐吓与控制,更遑论什么保护了。从曾经的天朝上国堕落成为今日的污毒之国,中共政权带给中国的是比战争还要残酷的末世荒凉,它们在这片荒凉的土地上就象一座崛起的孤堡。强权永远也成就不了强国,只会造就一批独夫民贼、人间邪类,干尽人类不耻之事。所谓的中国崛起论,只不过是中共用来给民众洗脑的精神摇头丸而已,它使众多的爱国瘪三们忘记了自己的奴隶身份,沉浸在大国崛起的意淫之中。

中共的崛起是人间邪恶势力的崛起,在国内它是一个百分之百的魔鬼屠夫,在残酷的屠杀中国人的同时,更是在精神上对中国人进行了彻底的屠杀。一个五千年的精神传承、五千年的辉煌文化,只是在短短的六十年里就被它们从亿万人的心中挖去,再用马列毒汁来浇灌那一颗颗无魂的心直至风干,化为共产魔坛上的祭品。在国际上,虽然在许多人的眼里中共是一个精神破落户,但这并不影响它对整个世界的腐蚀。有多少国际政要、商人喝了它带毒的烈酒,把灵魂卖给了魔鬼,随着它的魔棒起舞。它就象一个携带马列病毒的政治娼妓,四处拉人上床、共赴地狱。

而今中共在无恶不作的同时,其末日恐惧感也随之递增,愈来愈强烈,几乎已到了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程度。它们害怕到处上访的冤民,害怕维权律师,害怕异议人士,害怕弱势群体,害怕美国大使,连一个双目失明的陈光诚都让它们提心吊胆,如临大敌。街头几个修炼真、善、忍的老太太们更是让它们彻夜难眠、寝食不安,这真是天下奇观;一个拥有强大暴政工具的政权竟是如此的脆弱不堪,一边喊着崛起,一边却高喊着维稳,以疯狂的迫害来消解其末日的恐惧。在它们崛起的土地上,越来越多的网络敏感词也乘势崛起,逐渐堆积成一个高墙,当这个高墙倒塌之时就是它们的埋藏之日。

中共的崛起是恶类的崛起,是魔鬼的崛起,它的崛起为中华民族挖下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对自然的无限掠夺、对道德的彻底摧毁、对民族精神的灭绝成就了它的崛起。现在对于广大的中国民众来说,我们需要的不是什么崛起,而是觉醒!继续昏睡、麻醉下去,无异于被自杀。我们自古就是一个强国,只是因为近代以来民族本性的迷失才被中共魔教乘机附体,才造成了今日精神被掏空、国家被绑架、国民被奴役的千古未有之惨状。只要找回我们民族失落已久的文化精魂,回归我们民族的浩然正气,剔除中共的附体,我们会自然恢复强国的本来面目,对真正的中国人来说,那将会是一个中华文化重放光彩的崭新纪元。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