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应该了解的那些真相(图)

发表:2012-07-26 18: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工作中,客户关系要靠利益维持而不是情感,只有做到互惠互利这样的关系才会合作愉快并且长久。你也根本不必在处理客户关系的时候患得患失或是伤心难过,那只能说明你自己不够专业。

生活里,朋友关系要靠情感维护而不是利益,换句话说,有利益冲突的人之间做不了朋友。真正的朋友不会把你扯进浑水中左右为难,换句话说,你也根本不必介意成不了朋友的人来了又走。

男女间,最牢靠的关系其实是战友,以便进可攻退可守,我们彼此都要有能力担当责任抵御生活的风雨。如果你把情感当成围城来建设,那么护城河是你墙外的风景,后花园是你墙内的深情,缺一不可。

其实大部分人都应该庆幸,自己的生活和情感是那么的平淡无奇,没办法写自传甚至也没什么可炫耀的。不平淡的人生都因为其戏剧性的过程而变得非常坎坷,倒下的人很多,重新站起来并且微笑的人很少。

当你想要的简单,是爱一个人并且被一个人爱不去想永不永远,是做一件事并且不在乎结果得失的时候,生活情感就会简单了。当你想要的简单是一种极致的复杂,那我很遗憾的告诉你,这真是没人能懂。

如果没有真正高调过就不要说什么低调,高调有时候也是一种资本和能力,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安享低调中的满足和丰富。抱着嫉妒的情绪去强调自己所谓的低调,本身就是一个脆弱的笑话。

现今社会中真有不是因为爱情而结了婚的男女,男的图点青春美貌,女人的图点现世安稳,如果目标找对了又都放心了也能看着幸福。可关键是青春不长美不了太久,钱也解决不了的问题才是大问题。

人渣遍布各行各业,我们都有可能遇到或是爱上过一两个,这原本不是什么太糟糕的事,你也永远不是最悲催的那一个。只是那些守着人渣当宝贝,或是誓与人渣同呼吸共命运的人,才是个倒霉蛋。

就算命运给你的是一堆垃圾,你也要把它们堆起来,然后在上面站出一副很高的样子。如果你实在没能力改变命运,那么也别让命运轻易改变你,至少我们可以找出一个平衡的点,依旧生活的开开心心。

爱情是用来让我们变得更加美丽和勇敢的,婚姻是用来让我们变得更加从容和快乐的,如果你得到的不是这几样东西,那爱情必将不是爱情,婚姻也已经失去了意义。不放弃和不抛弃的,首先是最初的自己。

别人不接又不回的电话你就永远不要再打,别人不说也逃避的话题你就永远不要再问,我们总是需要先懂点事才能看清楚生活和情感的真相。没有谁能一直为我们担当,不成熟有时候也是一种毛病。

先做好你自己,遵守社会公德,具备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从身边的小事开始,包括不闯红灯也不乱扔垃圾。先别去指责挑剔别人和爱人,又去抱怨咒骂城市和社会,只有愤怒有时候也是一种无能。

来源:芙蓉树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