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俄联手是弱智还是搞笑?

作者:熊飞骏 发表:2012-07-19 13: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2年7月16日,俄国在被侵占的中国领土海域向中国非武装渔船开炮了?

当今中国有两个关系最铁的“老朋友”,一个是朝鲜金家王朝;一个是俄罗斯普京政权。

朝鲜前不久绑了中国渔民的票?今天俄罗斯则干脆向中国渔船开炮?两个“老朋友”对付中国奶牛的手段够狠狗绝的,和赤裸裸的强盗毫无二致。

这是什么级别的“老朋友”啊?

邻国之间非武装渔民误入对方领海的事件常有发生,可很少有国家直接向渔船开炮的?除非渔船坚持不离开摆出喧宾夺主的霸道相,就更不用说炮击“老朋友”的渔船了。

中国渔船可没有喧宾夺主的霸气,见到俄罗斯巡罗艇后掉头就逃。就算换上敌国的巡罗艇也会网开一面,可身为“老朋友”的俄罗斯巡逻艇却一路尾追下去,追击三个小时之后开炮轰击。

中国渔船也曾误入过日本领海,中日则是势不两立的敌国,可也没见日本向中国渔船开过炮?

对待朋友连敌人都不如,俄罗斯的待友之道可谓损到了家!

俄罗斯固然可恶,可我们难道就没有责任吗?

我们为何要与狼共舞?

近几年“中俄联手”对抗美国的呼声甚嚣尘上,意淫普京“王者归来”的肉麻吹捧不绝于耳,热脸贴冷屁股的一厢情愿让任何一个正常人都忍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

俄罗斯咋啦?我们为何要一厢情愿与之联手?

俄罗斯是近代对中国伤害最大的国家,导致中国丧失了320多万平方公里的辽阔疆土,相当于国土总面积的三分之一;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之交阴谋对中国实施外科手术式核打击;新世纪则一而再再而三对中国玩始乱终弃的阴损伎俩……

当南海问题上升为中国的国防外交热点时,俄罗斯则一直在中国背后使阴招打黑枪。越南是侵占南沙群岛领土最多的国家。近年俄罗斯给越南提供大量军售,使其开始组建“南沙舰队”,在南海主权问题上对抗中国。前不久俄罗斯最大国有天然气公司还与越南国家油气集团公司签订了共同开发海洋天然气田的协议,在中国的神圣领土携手合作开发油气资源。

当我们一厢情愿玩够了“单相思”,认为“中俄联手”硕果累累时,俄罗斯却参加了“中俄联盟”假想敌美帝国主义主持的环太平洋22国军演?接下来又对中国非武装渔船开炮?左右开弓扇了“老朋友”两记响亮的耳光?

这两记耳光够重够狠的,中国没有理由不清醒过来?

可我们依旧有人拒绝清醒!继续炮制千般理由为俄国熊开脱?

就算想玩“贱”也太过份了吧?

美国咋啦?我们为何不惜与狼共舞也要与之放对?

美国是近代对中国最为友好的国家,不但没侵占中国一寸领土,还多次拯救过中国命运;连我们引以自豪的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地位也是美国当初力排众议努力坚持的结果。

美国历史上对中国无一丝一毫的领土野心,今天依旧对中国无任何领土野心!美国对中国人权问题说三道四也是针对祸国殃民的贪官裸官;而不是针对中国人民的。

美国的好处“公仆领导们”心知肚明,否则贪官裸官也不会争先恐后把子女财产往美国送,好象没一个往俄国北朝鲜送。可怜可悲的是无钱无势又不明真相的草民,仍一厢情愿地做反美强国梦,梦想美国的直系亲属领导他们打败万恶美帝玩中国崛起?

这就好比“天上人间”的高管们,一边挖空心思让自家女儿和书香世家攀亲;一边在大庭广众破口辱骂书香世家“死脑筋”、“假正经”,鼓动听众把自家漂亮女儿送往“天上人间”奉献玩自强?

人民共和国不知吃错了什么药,六十年来一直在玩“联俄抗美”的弱智把戏,在吃了大亏面临生死存亡危机时才想起美国的好;可危机一过就忘记了俄国熊的可恶,继续对“与仇敌联手对抗恩主”的不光彩游戏情有独衷?

在中、美、俄关系上,我们一直奉行“宁开罪君子不得罪小人”的不长进手段。美国对中国做了99件好事,但只要有一件未逞我们的意就举国上下同仇敌忾。俄国对中国做了99件坏事,但只要有一件长了我们的脸就感激零涕投怀送抱。
十年前南海撞机事件,根本没有违犯国际法的美国侦察机误撞了奉行监视和拦截任务的中国战斗机,我们就在全国掀起了歇斯底里的反美浪潮,还差一点和美国开了战?

对照一下中美撞机事件和俄罗斯炮击中国渔船事件?我们表现出的态度反差之大让文明人大跌眼镜!

如果这次向中国渔船开炮的是美国巡逻艇?各位想想会激起多么大的举国怒吼?

美国把盟友当伙伴;俄国把盟友当奴才!

中俄联手是认贼作父;与美为敌是恩将仇报。

中俄联手是弱智还是搞笑

我看二者兼而有之!

鼓吹中俄联手者要么弱智得过份;要么与大中国有血海深仇,巴不得天朝大国沦为俄国熊的二奶丢人现眼;或者还有其它不能见人的动机?

中国到了该与俄罗斯说拜拜的时候了!

点击与作者交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