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副省长黄胜的“皮条客”浮出水面?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2-07-11 11: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胜出事后,德州民间给他送了个“黄三亿”的外号,意指其家财之巨。而黄胜在生活作风上的问题在当地也是半公开的秘密。据知情人士介绍,与包养情妇的其它腐败官员不同,“他喜欢玩弄陌生的年轻女性,在德州期间,每到下面县里视察,一天中最后一个节目十有八九就是到宾馆里和女性开房。”黄胜2007年出任山东省主管文体的副省长后,也不时传出绯闻。(凤凰网)

通过以上新闻,笔者写下题为《被“黄三亿”玩弄的“陌生年轻女性”大曝光》的文章,发表多家网站,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并留下脚印和言论。

兆福网友说:黄三亿玩弄的陌生女人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给找的陌生女人,总不会是黄三亿自己到大街上去找吧,应当深挖之。也有网友说,(黄胜)为什么能当副省长?更有网友指出:给黄副省长或黄市长“提供年轻女人”应该扒一扒!旭日东升沐春风网友认为:为黄提供年轻女人的人有以下几种可能:

A、黄的司机;

B、黄的专职秘书或秘书长;

C、被黄视察、检查工作地的父母官;

D、各地的“款爷”、或各地“天上人间”、政府宾馆的经理;

E、巴结大官的人,色贿赂时供奉“人肉包子”等等。

针对旭日东升沐春风网友的说法,笔者以为,“黄的秘书长”曾为黄胜玩弄“陌生年轻女人”当过皮条客,拉过皮条的说法比较靠谱。

为何如此说呢?这里有两个原因:一是黄胜虽然爱玩女人,但他很注重自己外在的形象,所以,他玩女人,爱玩什么样的女人,都是少数人知道的事,这就是笔者在文章《被“黄三亿”玩弄的“陌生年轻女性”大曝光》中所说的黄胜的“保密性很强”,也是新闻中所说的“黄胜在生活作风上的问题在当地也是半公开的秘密”。二是在当前的官场中,黄的专职秘书或秘书长,说白了,他们所扮演的角色,就是“保姆”和“管家”。而在这两个人当中,笔者以为,黄的秘书长,即分管德州市委办公室的官员,才是皮条客的最大嫌疑。因为,德州市委办公室,虽是一个机构,一个党委机关,但说穿了,这样的单位就是为市委书记而设的。所以,照顾好市委书记的工作、生活,就是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的职责所在。如此,黄胜在当德州当市委书记时,想要找个“陌生年轻女人”玩弄、玩弄,难道德州市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不为其效劳?换句话说,只有善于揣摩、领会领导意图的人,才配得上当秘书长或办公室主任,才会得到黄胜的赏识和重用,才会快速升迁。这无疑也是中国官场的仕途捷径啊!

或许有人会说,那这个人会是谁呢?笔者又不是黄胜的圈内人,又怎会知道他的“皮条客”是谁呢?说真的,笔者确实不知道黄胜的皮条客是谁。原因是,笔者一没有公安、纪委的调查取证权力,二没有记者的采访权和问话权。尽管如此,但笔者还是认为,作为公民,笔者有知情权,有为组织提供他人犯罪线索的权利;作为网民,笔者有网络监督权,有尽好网络问政的义务权。所以,笔者在网上查找了许多资料,终于发现了一条线索,就是现任中共德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兆祝,具有最大的皮条客的嫌疑。希望这一线索在组织查处黄胜案时能有所帮助。

据资料载:刘兆祝,男,汉族,1957年12月生,山东禹城人,1984年12月入党,1980年7月参加工作,省委党校研究生。现任中共德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简历如下:

1978年3月—1980年7月胜利石油学校地质专业学生;

1980年7月—1982年1月胜利油田胜利采油指挥部技术员;

1982年1月—1983年7月禹城县地震办公室办事员;

1983年7月—1984年4月禹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办事员;

1984年4月—1989年10月禹城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其间:1985年9月—1987年7月在山东省委党校干部专修科学习);

1989年10月—1990年4月中共禹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

1990年4月—1992年12月中共禹城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兼档案局长(1989年8月—1992年6月在中央党校函授学院本科班经济管理专业学习);

1992年12月—1993年10月中共禹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1993年10月—1995年6月中共禹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

1995年6月—1996年12月德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1994年9月—1996年12月在山东省委党校在职干部研究生班政治学专业学习);

1996年12月—2001年1月德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

2001年1月—2002年9月中共德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县);

2002年9月—2005年12月中共德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

2005年12月—2006年4月中共德州市德城区委书记;

2006年4月—2010年1月中共德州市德城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0年1月—2010年3月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中共德城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0年3月—2010年4月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中共德城区委书记、区委党校校长;

2010年4月—2011年12月德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

2011年12月中共德州市委常委候选人,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党组书记。

省九次党代会代表、市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十六届人大代表。[1]

2012年2月中共德州市委常委、市政府秘书长。

可以看出,1994年,黄胜到德州地(市)委挂职副书记时,刘兆祝是禹城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也就是因为这个一直在“办公室主任位上”工作的刘兆祝,才是黄胜想要的善于揣摩、领会领导意图的人,因而,在黄胜知道自己要任德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之时,就早已把刘兆祝调入德州市人民政府任办公室副主任了,为自己日后拉皮条所用,此事发生在1995年。到了2001年,黄胜被提升为德州市委书记,那么,此时的刘兆祝也被提升为德州市委副秘书长(正县),并一直为黄胜服务到2005年12月。可以想象,刘兆祝随着黄胜的升迁而升迁,步伐如此协调一致,这里面难道是偶然的吗?不是必然的吗?如果这一分析正确,那么,刘兆祝不就是传说中的黄胜的皮条客了吗?

当然,以上只是笔者的分析,仅作为中纪委在查处黄胜案时的线索之一。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