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绝地反击 离间恐吓胡锦涛习近平(图)

作者:石涛 发表:2012-07-07 23: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现在看到了,跟我们原来在一开始预测的时候,基本状况类似。我曾经在节目里开玩笑说,除非胡锦涛能够把他的保安扒拉一边去,然后说,好,大家伙儿有什么你提吧。没有。

在整个他访问香港的三天里,他大概听到了四次在现场要求他对平反六四有什么看法?对李旺阳的事情有什么看法?特别是他在所谓新的特首就职典礼会上,他在讲话的时候,被邀请的客人当中的一位客人,直接劈头嚷道“平反六四,结束共党的一党专政”。

基本上我们看到的就是跟我们当初预测的情况差不多。出来的人数同样也是自二十三条之后出来最多的,四十万人,去年是二十万人。我们提到过说,六月四号晚上维园出来十八万人,七一游行会不会再超过一倍呢?那我们现在看来确实是这么个数。

而今年我觉得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几乎香港人认明一点,就是梁振英的上台和梁振英在六月份的下半个月一系列的丑闻,主要是涉及到他的违章建筑的这个问题,他这个撒谎的做法,应该说激怒了整个香港人,在我看来他表现出来的恰恰也正是共产党本身的品质,梁振英的撒谎等于把所有人都骗了,包括习近平,包括胡锦涛。

因为习近平是主管香港事务的主要的负责人了,欺骗胡锦涛是因为梁振英是胡锦涛认可的,在当时他跟唐英年竞争的时候,网上大家一致认为他是胡锦涛办公室认可的人。同时他又被北京询问过,他是否有涉嫌违章建筑,他自己又否认自己有违章建筑,所以应该说他欺骗了所有的人。但是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说,这是共产党的品质。

另外一点,早在六四之后,特别是李旺阳的死,我曾经断定过这应该是周永康和曾庆红的血债帮的完整的反扑,故意要刺激起香港人这种对中共的愤怒,他想表明的是政法委系统和维稳系统的重要性。那胡锦涛在香港时警方的表现,人们都把他斥为这是一种公安的表现,就是中共政法委系统的操手。

作为胡锦涛自己来讲,我一直提到他的性格上的弱点造成了给周永康他们以借口,来进行咸鱼翻身的这种做法。咸鱼翻身的做法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在这半年里面的一系列的事件当中,原来的江家帮,也就是血债帮完全处于一种劣势,他无力翻身的这种劣势,这种劣势直接将威胁到整个血债帮土崩瓦解,这是我们在太多的节目当中提到的。

而且我也提到说,这一次的情况应该说,力量各个双方谁都控制不了,这是一个问题,就是说谁想把局面控制住,都控制不了,只能说各个派别势力为了求得自己在这一波浪涛当中的利益和稳定,一定要想办法攻击对手,才可能有这个框架之下的生存,就是中共体制之下的这种生存。

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听明白我所描述的概念,就是他必须是在这种相互的打斗之下才能求得安稳。在这个背景之下,原来的血债帮,主要是周永康和曾庆红,他们其实处于的劣势最大,而胡锦涛变成了渔翁得利者,习近平和温家宝应该也乐见这个场面。

因为原来的血债帮他实际是从六四之后,江泽民渔翁得利上来之后,他呆的十年再加上胡锦涛的十年,这二十年来基本就是被江泽民的派别给控制了,这个控制本身就是形成了血债帮的状况。那这一次浪潮本身是对他们的打击最大,所以应该讲渔翁得利的是胡锦涛,最倒霉的是血债帮,是原来的江家帮。

那我曾经在多次节目当中提到,关键问题就是胡锦涛的态度,从大概五月中旬以后有所变化,态度表现出来的是原来的血债帮的试图翻身,我感受到的是有这么个问题。

在七月一号这件事情,其实血债帮挑起了整个香港人的怒火,给胡锦涛和习近平不好看,这个事实已经做成了,做成之后,结果网上就在这前后两天时间里,出现了两篇文章,这两篇文章你要对等起来是非常有意思的。

在我看来,这两篇文章的分量都比较重,他的目标直接冲的是胡锦涛和习近平,而他拿出来的一个很大的原因在于,目标在为北戴河会议做准备。也就是说,北戴河会议将决定整个的事情的状况,这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大家都知道中共本身的体制的。

这两篇文章都是在七月一号这一天出来的,而媒体一个在英国,一个在美国,表面看起来没有什么关系,但是两篇文章的主角,一个是胡锦涛,一个是习近平。而在前面配应的是谁呢?周永康。

我先跟大家分享一下BBC翻译了星期日泰晤士报的一篇文章,这篇文章写的很直接,但是里面明显的是有问题的,他的题目叫做《北京三月十九号政变传闻,胡锦涛为军委主席而战》。他就把三月十九号星期一晚上北京开枪这件事情,当作一个主要的新闻再次拿出来,来确认的方式。

文章上来就这么讲说,为了争夺对三百万解放军的控制权,中共高层的权力之争已经进入了新的阶段。胡锦涛十八大之后不再担任国家主席和党的最高领导,但仍然试图留任军委主席。而胡锦涛最大的恐惧恰恰就是北京三月十九号军事政变发生的原因。

他这里把三月十九号开枪当成军事政变,我看过之后,我就不知道他到底提谁政变谁,对吧,我就搞不懂他这个军事政变的说法,一般说政变都是下级推翻上级,但是他内容表现出来呢又不是这个概念。

再有一个就是有关胡锦涛留任军委主席的说法,这个我曾经在很多节目当中跟大家分享过我的看法。我认为这个是值得商榷的,原因非常简单,就是胡锦涛名正言顺的三个最高权力的身份都在一身的时候,他都没有什么很大的施展拳脚,也就是说他生性的弱点造成了他根本不是一个强权体制之下相对称的强权式的人物,他不是。薄熙来是,他不是。

所以当你自身有非常清晰的这种弱点的时候你一定要去留任,从何而来呢?这就是我的问题,你留任军委主席你不就是会造成更大的问题吗?而这里他如果留任军委主席的这种传言的说法,直接就等于是来挑拨离间胡锦涛与习近平之间的关系。

也就是说胡锦涛不走开,他与习近平之间的关系就变成当年江泽民与胡锦涛之间的关系,对吧。我想大家能明白这个意思,所以这样的做法,只会造成更大的动荡,这是我提出的质疑之一。

回过头来,文章是这么讲的说,根据香港杂志《前哨》的文章说,今年三月十九号北京政变是自八九天安门事件以来中国发生的最大的骚乱,而这个消息是来自于与中共政治局非常接近的来源。

文章讲在今年二月份,习近平访美结束回到北京后告诉胡锦涛,白宫依然把薄熙来看作是中国最主要的政治人物之一。这样的消息令胡锦涛很担心,随后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除此之外被认为是薄熙来的后台的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同时也是胡锦涛所担忧的。因为周永康手下有八十万警察,他的办公室有二十四小时的武装警察的保卫。

文章紧接着讲说,三月十五号,胡锦涛做出一系列决定,免去了三十八集团军军长王西欣的职务,调派他出任国防大学副校长,接替他的是胡锦涛的亲信许林平少将,四天之后,十九号,许林平军长调遣三十八军士兵进入北京市中心。目击者说,在天安门广场和府右街一带看到了大批的士兵和装甲运兵车。这个我们当时在节目当中跟大家介绍过。

文章紧接着说,三十八军的士兵与武警在中央领导人的办公区出现对峙,士兵高喊:我们是胡主席派来控制政变基地、抓捕政变领导人的!而武警则说:如果你们攻击国家部委重地,你们就是叛军。立即撤退,否则我们会毫不留情的消灭你们!武警还警告性的对空开枪,当时北京市中心都能听到枪声。虚张声势的武警不久就被军方制服。之后不久,在顾问和亲信围聚中的胡锦涛接到了江泽民的电话,这个说的非常有意思。

然后BBC说,援引《前哨》的说法,江泽民讲,锦涛同志,我想告诉你,周永康是个具有自我牺牲党性的好同志,他没有政变的动机,所以不要轻信国外和对内敌对势力的谣言。江泽民还在电话中说,必须停止对薄熙来同党的清除行动,继续这样做的话,对国家、对我们所有人都没有好处。根据今晚的事件,我会说周永康同志表现很克制,把握了大局。

《前哨》杂志还提到说,江泽民的训斥让胡锦涛出了一身冷汗,此后不到二十四小时中共领导人通过官方媒体向外界显示了中央的团结一致。

文章最后结论说,一场军事政变的灾难避免了,但这次事件让人们相信,胡锦涛不会一次性的交出他手中所有的权力,他已经为未来自己在政权中心的地位而战了。

在我看来这篇文章的标题呢都是虚晃一枪,他里面最中心的意思表达的就是江泽民活着,而且要表达出胡锦涛对江泽民极其惧怕。我们一再跟大家讲述过,江泽民如果要活着,在这样的局面的话早露脸了,对吧。你翻翻去年辛亥革命,也就是中华民国建国一百周年纪念会上他出来了。

他出来之前是因为一开始大家伙儿认为他死了,而他当时出来的样子所有的人都很惊讶。你在网上依然可以找到照片,就是江泽民出席辛亥革命会议的时候,胡锦涛看到他的样子。人说晚上见着鬼害怕,那胡锦涛是白天人见着鬼害怕,怕成那样。可是在今年的如此剧烈的变动当中,江泽民只闻其声未见其人。

而江泽民屡屡被发言,屡屡被出声,可想而知,我一直讲有这样的坏点子的人在血债帮里面只有曾庆红了。而曾庆红自己又有这样的权威和背景来替江泽民说话,对外而言来讲,包括胡锦涛自己他没办法去从曾庆红的角度证实江泽民还活着,对吧。他不能说我不相信这是江泽民说的话,我得见见江总。胡锦涛想见江总见不了的。但江总的说话非常清晰,条理非常明确,但是就是见不着人,这个我们大家可以看得出来。

可是这篇文章里他说的就非常有趣的,就是江泽民在保周永康,可是在王立军的事情一出来,我记得清清楚楚的,二月九号《苹果日报》已经转载的很清楚,在如何处理薄熙来事件的时候,政治局常委八个同意处理薄熙来一个反对就是周永康。我们当时已经说,应该是曾庆红断臂,出卖周永康来求得自保,所以跟这儿江泽民说,周永康是个自我牺牲党性的好同志,这是两回事。

江泽民跟胡锦涛说,你不要轻信国外和国内敌对势力的谣言,没这么说话的,这有什么谣言不谣言的。你们在一块儿,胡锦涛使尽所有的办法来逃避江泽民对他的所有的这些可能性的打击,还有什么轻信不轻信国外国内的敌对势力的谣言呢?而这一番表白呢,特别是后面他提到江泽民的训斥让胡锦涛出了一身冷汗,这完全是为了给外头看的,胡锦涛本身我刚才提到,他不会见到江泽民的。

而另外一个概念就是胡锦涛要留任军委主席的话,直接等于对习近平有冲突,所以这是我说他采取的诡计是恶心胡锦涛,离间胡锦涛与习近平之间的关系。这是非常清楚的来头,这种来头应该是曾庆红那一派,因为这么说的话,造成伤害的也就是说是胡锦涛和习近平了。

过去的这段时间里面,温家宝一直没有出声,这就是我一再提到的应该是在过去的一个多月,胡锦涛在如何处理薄熙来,如何处理周永康这个问题上优柔寡断,自己不能够很确认的做下自己应该做的事情,造成了这种机会。这是我们说的前一篇文章,这是被英国的泰晤士报拿出来的,而他引述的是香港的《前哨》杂志,目标很清楚。

同一时间在美国的彭博通讯社,登了另外一篇新闻稿,这个稿件到现在在国内影响依然比较大,矛头直接冲向习近平,讲的是什么呢?讲的是腐败问题。我们先看一下德国之声在报道这篇文章是他是怎么说的。

德国之声是这么讲的,彭博社网站被封,习近平成了敏感的字。彭博通讯社登了一篇有关习近平亲属拥有数亿美元资产的报道之后,彭博通讯社在中国被封锁了,而习近平在新浪网上搜不到了。

在六月二十九号,彭博通讯社发表了一篇英文文章,题目就叫《习近平富豪亲属,揭示精英阶层财富》。报道称,习近平的亲属拥有企业资产三点七六亿美元,间接持有一家价值十七点三亿美元的稀土企业百分之十八的股份,以及一家技术企业两千万美元的资产。

文章里紧接着就提到说,没有任何资料可以追述到属于习近平本人或者妻子彭丽媛或者他的女儿习明泽的资产,也没有任何迹象显示出习近平的干预促使他的亲属获得了这样的商业利益,同时也没有迹象显示,习近平极其亲属存在错误的行为。这是这篇文章的大概的一个情况。

这是星期五这篇文章出来的,也就是胡锦涛到香港去时出现的这篇文章。胡锦涛到香港去,其实所有的重点都在香港本身上,而这个时候彭博通讯社悄没声的登出了这篇文章。

这里不得不提醒大家伙注意,在今年三月份和四月份的时候,说江泽民还活着,说江泽民跟星巴克咖啡的总裁喝咖啡,那个消息就是彭博通讯社一个记者自己的博客上登出来的。过了二十天之后,同样是这个记者的博客登出了他们握手的照片,同样是彭博通讯社。所以我相信朋友能明白我这样的怀疑的态度在哪儿。

而且这个消息出来之后,大家知道,二十九号的时候当人们注意力都在香港的时候,悄没声出来这篇文章,再配着前面的那篇文章,我们可以看到应该是中共的最高层里面的另外派别,我们现在看到的一定是周永康和曾庆红这个派别,原来的江家帮也就是血债帮这个派别,故意透信息给海外媒体,给这些洋人媒体,返销到中国,给他们施以压力。

文章里非常有意思,彭博通讯社称所统计在内仅包括有产权证明,并且有资金金额的明确的资产,房产和股份。他说这些资料是透过公开和商业记录与知情人的访谈就可以追述到的。我的质疑就是说,如果是这样可以追述到的话,那应该我们都可以知道中共中央委员,中共省部级以上所有的官员的资产。

如果他想表明,这份资料是透过公开的方式和商业记录的方式拿到的话,那应该说中央委员和省部级以上的干部的资料,中央就没必要去要他们申报,应该早已经在手里面了,对不对。因为就连老外都能拿得着,还要公开自己的资产呢?根本不用,直接来不就得了,为什么还需要呢?

所以这种说法是一种托词,想把这个资料来源描述的非常的平整,非常的一般,不引人注目,但是正象一个朋友在我的视频后面跟帖跟我提到说,涛哥我发觉他那个资料也太详细了,什么人,什么媒体可以追述到这种详细的资料,然后扭脸又说跟习近平没有关系呢?

因为主要被披露出来的资料都是习近平的姐姐齐桥桥和丈夫邓家贵以及女儿张燕南的。而资料详细到什么份儿上呢?包括一九九一年齐桥桥在香港用其他的名字购买的一个价值三百万港元的房产;九七年投资一百三十万人民币购买房地产和建筑公司,深圳远为百分之五十一的股份;

零四年齐桥桥和邓家贵投资九百六十万购买北京市中心一万平米的土地;零五年习近平的姐姐齐安安和他的丈夫吴龙的亲属成立新邮通讯设备有限公司;零七年在习近平进入政治局常委时,张燕南以粤语的名字在香港购买两座海景住宅,并且投资北京合康亿盛变频科技有限公司。

我想提出的问题就是正象那位网友说的,为什么如此详尽的资料可以被彭博通讯社拿到,而彭博通讯社却说这是以公开的方式,以商业的方式都可以拿到的话,那我们能否要求其他政治局常委,省部级官员的所有的资料都可以透过这种方式拿到呢?这就是问题。

而就在这篇文章出来之前,这是二十九号,如果你查一下二十五号到二十六号,周永康曾经参加了一个跟国际社会有关系的一个反对腐败打击腐败的会议。整个这一切透出来,我们就不难看出,这应该是曾庆红、周永康联手原来的血债帮,目标是离间习近平与胡锦涛之间的关系,爆料给彭博通讯社来指称习近平是有腐败之嫌。而在此之前,我们看到有报道说,周永康手里掌握着政治局委员的每一个人的腐败记录,这就是周永康没被拿下来的一个根本原因。

大家知道,在七月一号过完之后,接下来就是七月,有可能中下旬开始的北戴河会议。北戴河会议应该是中共最高层,最激烈,最后见真招儿的时候,应该是血债帮的人,周永康跟曾庆红,以主动出击的方式挑拨胡锦涛、习近平、温家宝之间的关系,以此来求得自身的翻身。而爆料习近平的亲属有这样的详细的资料,向习近平和胡锦涛摊牌,我手里有更多的你们的资料,你们如果敢把我怎么样,我就把这些资料扔出来。

所以应该说胡锦涛生性的软弱,在四月份的时候不能够当机立断做掉周永康,造成了今天的隐患,出现的状况,这就是中共真正高层乱局的一种直接的表现。我们可以放眼看到整个七月份,很可能会出现极其动荡的场面,这种动荡的场面应该是中共最高层所有人都在其中了。

因为这样的被爆料,直接矛头再次冲向习近平,这也就取决于习近平将如何反击,另外就是胡锦涛的态度是很关键的。但是在我看来,还是那句话,二零一二真相大白,这个过程中,谁维护着共产党,都将在这种漩涡当中陷下去,这是肯定的,那真正智慧的人就是从中跳出来。

那好,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