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日“御用歌姬”脱北 现韩国电视节目(图)

发表:2012-06-22 1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曾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御用歌姬”韩瑞姬在南韩的电视节目中以幽默方式大谈在北韩时的非人生活。(《苹果日报》视频截图)

日前,曾是北韩领导人金正日的“御用歌姬”韩瑞姬在南韩的电视节目中以幽默方式大谈在北韩时的非人生活。她说,在“御前”表演不能出丝毫差错,结果人性压抑得太久,人也特别谨慎。

《苹果日报》援引路透社的消息说,30岁的韩瑞姬在10年前是金正日秘密弘乐歌舞团的成员。早前,她与几位逃离北韩的女士在南韩电视节目《现在去见面吧》中以“笑”谈北韩的非人生活,她们努力挤出笑容,但是一谈到还在北韩的家人,就都崩溃了。

和许多参赛者一样,当初上节目时,韩瑞姬不愿畅所欲言,担心仍在北韩的家人会遭到报复。但在监制的说服下,她才慢慢敞开心扉畅谈南北韩差异。

韩瑞姬说: “现在每当我想逗人发笑,或在台上表演,其实感觉还是怪怪的,可能我还是习惯了北韩的拘谨。”她说,要在“御前”表演不能出丝毫差错,结果人性压抑太久,也不懂得开怀,因此变得特别谨慎。

韩瑞姬也聊到了两韩差异。她说,北韩女人找对象爱找厨师和理发师,因为这两个职业的收入较高;而南韩女人则爱嫁医生或律师这样的专业人士。她说,南韩男人嘴甜,会哄女孩,而北韩男人则较“木”。她也透露,尽管北韩很穷,但北韩妇女都很爱美,她们会找眼科医生或无牌医生割双眼皮。

在说到仍滞留在北韩的亲人时,韩瑞姬和其余几位脱北者个个泪如泉涌。其中一人说其父仍被关在监狱,每次去看爸爸,爸爸都会微笑,那笑容让她无法忘怀。

南韩观众看完节目后很心酸,有本想和丈夫离婚的女观众和丈夫一起看后泪流满面,打消了离婚的念头。

日前,曾接到金正日亲笔命令,在1987年制造大韩航空客机爆炸案的前北韩女间谍金贤姬也做客韩国电视节目谈自己当年的间谍生涯。她说,当时的自己以舍命效忠金正日为荣,是一个感情麻木、别人说甚么就做甚么的“人肉炸弹”。而当她在韩国看到同一民族的同胞们在韩国生活得非常自由、富裕,才意识到北韩的宣传是错误的。

原标题:金正日御用歌姬 上南韩电视“笑”谈北韩生活

来源:大纪元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