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老公哪里好?(图)

发表:2012-06-13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百科网)

十二星座老公哪里好?嫁给他你赚到了什么?又要注意什么?

牡羊座

嫁给牡羊男你赚到自在,他们的生活就是想要过得快意随性,也因为太随性了,就要小心他们不切实际啰!

金牛座

遇上重实际的金牛男你赚到了稳定,他们对于生活都小心翼翼的,但是要小心他们生活的一成不变会让你闷。

双子座

嫁给双子座的你生活会变得多采多姿,他们每天都会想出不同的花招来让你心花怒放,不过他们不甘寂寞的个性,请你得学会照顾自己。

巨蟹座

这是一个极有可能成为家庭煮夫的老公,他给你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也要给他同样的关心,同时得忍受他的阴晴不定。

狮子座

嫁给了狮大王,你自然赚到了身份和荣耀,还有忠实的一切,不过你最好不动声色,私底下帮他注意他的存款还有挥霍的程度。

处女座

嫁给处女座你赚到了一个24小时待命的万用帮手,但你一定要忍受他那张不念会死的嘴,还有非常重视细节的眼睛和头脑。

天秤座

天秤座对伴侣的关怀来自于希望伴侣也能回馈,可不要茶来伸手也不说一句谢谢,最需要注意的是他们拿不定主意的个性。

天蝎座

你赚到一个很会进行危机处理的高手,遇到任何问题他都能处理得好好的,问题是你千万不可以对他不忠实,一点欺瞒都不可以。

射手座

你赚到了一个玩伴,他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玩得昏天暗地,得小心的是他玩过头到别人家里去,到时候脱缰的野马怎么也拉不回。

摩羯座

你赚到一个未来相当具有发展潜力的男人,但是在他成功之前,你得陪他同甘共苦,不过在他发达了之后,就不知道会不会找别人吃香喝辣的了!

水瓶座

嫁给水瓶你赚到了自由,问题是当你需要人家温暖细心关怀时,他们恐怕没那样的细心,所以有事情请直接说出来吧!

双鱼座

你赚到一个温柔浪漫的男人,他会许你一个梦,不过大多数的时候梦就是梦而已,要实现你得连他那一份都一起努力。

 

来源:宝贝家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