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让人难忘的八大女星(组图)

发表:2012-06-09 14: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8岁摘下港姐后冠的李嘉欣被称为“最美丽的香港小姐”,虽然参与演出的影片不多,且都以花瓶的形象出现,但并不妨碍李嘉欣成为男人心中分量最重的梦中情人。漂亮的脸蛋、高挑的身材再加上与生俱来的冷而不傲、艳而不俗气质,李嘉欣很自然的成为万般呵护的宠儿

钟楚红是香港娱乐圈第一个公认的性感女神,却又带着一种淳朴的天然气息,在参与的多部影片中散发出迷人的魅力,与发哥合演的《秋天的童话》更是成为难以逾越的经典。只可惜近年钟楚红的老公因肺癌病逝,可惜!

关之琳素来有“关美人”之称,不过单从五官来看,关之琳算不得特别精致,不过她与刘德华在多部影片中的合作使得花瓶形象深入人心,公认为刘德华荧幕上的“最佳情人”,也成为众多男人心目中的“梦中情人”。

1982年成为歌坛新秀后往影视发展,被称为“百变天后”,主演影片无数,获奖无数,是香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大姐大”,就连刘德华都得叫一声“梅姐”,只可惜天妒红颜,梅艳芳菲,此情只待成追忆!

张曼玉注定是影坛的一大传奇,各种戏路得心应手,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难以逾越的经典形象。东方的素静神韵和西方的明艳光彩在张曼玉身上完美融合,很难用合适的语言来形容张曼玉,只能默默的藏在内心深处做梦中情人。

与前面的几位相比,赵雅芝的年纪要稍微大点,但与秋官合作的《倚天屠龙记》、《楚留香》、《戏说乾隆》,与发哥合作的《上海滩》,与吕良伟合作的《雪山飞狐》,与叶童合作的《新白娘子传奇》,都成为经典中的经典,给70后一代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流行音乐的先驱无疑是邓丽君,她的歌声影响了一代又一代人,至今仍有无数歌曲被人翻唱,很多后来叱咤歌坛的新人都是从翻唱邓丽君的歌踏上演艺生涯的,其中不乏那英这样的天后。和梅艳芳一样,不幸早逝,一代歌后,香消玉殒!

周慧敏出道之时,恰逢香港娱乐圈玉女盛行,因气质清纯温柔,美丽动人,被推为“玉女掌门人”,堪称玉女宗师。更为难得的是,与倪震17年的感情一直稳定,从无绯闻缠身.
 

来源:网易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