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老婆哪里好?(图)

发表:2012-06-06 1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十二星座老婆哪里好?娶到她你赚到什么?又要注意什么?

牡羊座

对于有获心的人来说,娶到牡羊座的老婆简直是如虎添翼,但如果你没有获心,
那么就必须学会适应如何和女强人一同生活啰!

金牛座

她可以是小家碧玉的安静姑娘,也可以是纵横商场的女富商,就看你有没有舞台让她发挥。要注意,她们对物质安全的需求可是很重的!

双子座

娶到了双子女就像是娶到好几个不同的老婆,她们喜欢变幻莫测,只要你能继续赢得她们的注意力,她们也会让你每天都有不同的感受。

巨蟹座

巨蟹女会给你一个舒适安稳的家,不过前提是你得提供她们温暖的保障,还有安稳的环境,甚至每天要抚慰她们的不安全感!

狮子座

狮子女喜欢强者,如果你不够强就别去碰她。当你遇到狮子女,她们会看上你的才华和潜能,当她们发现你只是虚有其表时,她们也会很快闪人的。

处女座

娶到处女老婆胜过请10个女佣,她们会把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打点好,你得多给她们鼓励,因为她们没什么自信,对感情也容易觉得不安。

天秤座

她们可以视你的需求扮演适当的角色,不管是当女秘书还是当贤内助,不过她们最希望的还是当少奶奶,因为她们重视生活的品质,所以你得同时兼顾赚钱和质感。

天蝎座

天蝎女也是能够帮你打点内外的好老婆,问题是天蝎女的要求只有一个,要你全心全意的爱她,要把父母、工作、朋友都摆在她之后。

射手座

娶有到射手座的老婆就等于是娶到全世界男人都想要的自由,她们不会太过约束你,因为她们也不想要你去约束她,请你注意了!

摩羯座

摩羯女把工作家庭都分的很清楚,同时也都能够独当一面,遇到这样的老婆算男人命好,问题是她们是闷葫芦,有很多心需要你细心关怀。

水瓶座

水瓶座的老婆能够让你每天都有知性的成长喜悦,也会让你每一天都过得很新鲜,但是她们需要很多的自我空间,请你记住这一点!

双鱼座

双鱼老婆可以为对方牺牲一切,这是她们爱的表现,但是很少有双鱼座会把细部的工作做得很好的,你最好不要太在意。

 

来源:宝贝家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