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理刘志军热炒陈希同目标原来是江泽民(图)

发表:2012-05-30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开除党籍,原北京市长陈希同在香港公开出版回忆录。海外专家学者认为,这是胡锦涛把下一个清除的目标锁定到了江泽民。

近日大陆官方公布,原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开除党籍,并移交法办。这距离刘志军被立案调查有一年零三个月。在目前的局势中,时事评论员赵培认为,(录音)这个跟处理赖昌星的案子是一样,因为铁路这个腐败,绝不是一个刘志军能做的了,肯定牵扯了更高一层的人物。他最顶头的上司就是江派的张德江。所以这个时候,刘志军这个事再拿出来,张德江就得想一想,我是分管铁路的副总理,他出了事我有没有责任?再往下走,他清理薄熙来的唱江打黑上,他就要站在胡锦涛这边。

近日香港出版了原北京市长陈希同的回忆录。由于今年中共政坛动荡,外界再度关注陈希同被下狱的原因。多年前已有曝料称,陈希同因和其他官员联名举报当时的党魁江泽民,而被知情的薄一波和江联手整倒。江和薄达成的交易是江要提拔薄的儿子薄熙来。

着名民运人士魏京生认为,陈希同现在出书对江系会造成冲击。(录音)我想应该有。因为一般人都不清楚江泽民是通过什么样的政治交易上台的,那么陈希同的这种说法至少提供了一种说法。薄熙来后来的升迁有一定的关系,薄一波跟江泽民有交易这种事情,我过去也听说过类似的事情,所以这个至少提供一个说法,为什么薄一波跟江泽民的关系这么好?为什么薄熙来会得到江泽民的提拔?提供了一种说法,值得我们去关注的这件事情。

赵培也赞同。(录音)其实我们看六四最大的受益者不是陈希同,也不是李鹏,而是江泽民,他从上海的市委书记一直提到中共的总书记的这么一个角色,这也就是说他是最大的受益者。而且有资料报料是说,他在89年六四之前,已经到北京秘密主持工作了,也就是说很有可能是由他来做的这个命令。所以我们看到这个时候拿出来这个事也是直指江泽民。

对于这几天接连发生的有关刘志军和陈希同的事情,赵培分析,(录音)薄熙来和周永康谋反的这案子查到周永康的时候,其实把整个江泽民这批人全都惊动了。因为一旦周永康下台,又没有后继的情况下,他们未来被清算的命运就是很明显的。如果再往下处理下去,一定要把江派整个都端了。胡锦涛要真的解开中国的六四的死结,他就一定要解决源头江泽民。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